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中蜂蜜
林中蜂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5,067
  • 关注人气:23,0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整理车库

(2020-07-15 13:17:23)
标签:

365

分类: 生活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昨天晚上九点多了,我想想还是下去整理一下车库,至少把大件基本上安排妥当,还把沙发垫子拿上楼全部洗干净,里面海绵也洗了。这样接下去两天有时间再把东西放到柜子里在调整下,周末太阳出来了就可以停车了。也为了可以有时间清理,还有栋栋这段时间每次见着都问什么时候年休假,还想着最好快点上学了,我想了一下还是先请两天年休假,明后天可以带他们另外整理。是的,我请假申请上面就这样写的。
       做事有的时候都要起个兴致,树一个目标,否则真的很难完成。理论上讲,整理车库需要的时间已经很有限了,但不懂永远就这样堆着。上班同时带娃的确还是非常辛苦的,没有集中的时间,天气又不好,老是下着大雨也不方便。也好在有个车库,还可以把换下来的家具放在里面,倒也不是一定要那么节约,但是扔东西还的确不算是我的习惯,不可能因为买买很容易就可以都扔掉。
       昨天把最早买的智能音箱,是的,很老的但是音响效果可以。本来是只想放mp3文件,听故事,后来开机后发现还可以上网听喜马拉雅,这样就不需要用其他的。我是要听评书,栋栋要看《水浒传》,就再听听单田芳的评书,要是他感兴趣也可以听,为了他想读四大名著,我也得补。我们小时候会听收音机,现在因为手机、视频,听其实很少了。不过我还是尽力弥补的,所以从小就读书,现在可以听他们也不觉得枯燥或者不亲切,现在会讲跟这个习惯还是有关系的。证实我的想法,就是只要先投入,看起来很花时间精力,但最后会有效果,比每天都要自己读要省力一些,可以一起看书。

拍摄时间:2020年7月15日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整理车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