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晓婷
郭晓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285
  • 关注人气:7,7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宁波雪窦行

(2010-10-06 19:30:20)
标签:

杂谈

国庆在宁波参加了一个婚礼。第一天很是无聊,在酒店宅,和旺仔同学玩了一下午。

宁波雪窦行

 

第二天回上海。顺路去了个景点。

爸爸问为啥叫雪窦山?妈妈说也许和窦娥冤一样,有过什么典故。

我期待着有什么美好的传说,就这样启程了。

其实我从来对山山水水没太大兴趣。只因和爸妈一起,那天还是玩的非常开心。也很累。

好吧。我似乎从没走过那么多路。眼前遥遥无期的石台阶,还好我够兴奋,一路拍着沿途的花草树木,和爸爸妈妈的各种表情。一路偷笑一路喘气的走完了一个个景点。

期间有很多很多原路返回的人说,上当上当,别往下走了,下面什么也没有。

我们总觉得既然来了,全当猛一点儿的有氧呼吸。也就坚持了。

瀑布下我玩水玩的超嗨。爸爸偷拍的照片想不到很有感觉。超喜欢^_^

宁波雪窦行

宁波雪窦行

后来向山上一个老爷爷问了雪窦山的来源,结果是个很冷的答案:因为有座雪窦寺。

 

雪窦寺里有个大大大大大弥勒佛。你们有没有觉得只要看到弥勒佛,就会跟着一起笑啊。怎么能笑得那么开心呢诶嘿嘿。

我一向觉得只要心里有个神,不做恶事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样就够了。人们总是向菩萨或者众神索取太多。走进圣地,讲究的各种礼节手势大有学问;走出圣地,我还真不信全都心中有神。吃斋什么的是自己表示虔诚,而不是说吃了斋就能心想事成。与其祈求幸运降临,我更习惯倾诉、忏悔。

好啦,如此神圣的话题不多说了,说不好。

 

总之,这次宁波二日游超级开心。一切都很棒。
宁波雪窦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