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奶
牛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06,139
  • 关注人气:26,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早餐杏仁凉面

(2015-06-14 21:28:42)
标签:

好气色

慢生活

分类: 小食谱-下厨房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最近好爱的早餐 - 杏仁凉面


用料:
面条、胡萝卜、小黄瓜、鸡蛋

杏仁面酱的用料:
杏仁30克、冰糖(或白糖)1大匙、海鲜酱油2-3大匙、陈醋2大匙、大蒜1-2瓣、水2-3大匙


做法:
1.胡萝卜和小黄瓜洗净,切细丝;鸡蛋打散,做成蛋皮再切丝。

2.将杏仁面酱的所有用料放入搅拌机,研磨成细细的杏仁面酱即可。

3.煮一小锅热水,下面条,煮熟后捞出盛盘,摆上小黄瓜丝和胡萝卜丝,浇上杏仁面酱即可。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杏仁面酱还可以拌凉菜,做蘸酱。超超简单,超超好吃。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wbr>早餐杏仁凉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