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奶
牛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05,021
  • 关注人气:26,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留下我》 -  随便走走......

(2011-07-18 14:02:50)
标签:

随意拍

短片

育儿

分类: 小女孩-女儿照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变换早餐的菜色,让他享受一顿快乐的营养早餐.

 

偶尔放首优美的音乐,让全家享受一顿不一样的晚餐.

 

在厕所及浴室布置一些小风景,让全家拥有好心情.

 

想吸烟时会走出户外,不让全家吸到二手烟.

 

邀孩子一起拍张大头贴,并贴在自己的皮夹里.

 

生日当天一起拍张全家福照片,留下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一起观看以前的照片,并称赞他小时候的可爱模样.

 

准备几种适合放在水中的玩具,让孩子能洗个快乐舒服的泡泡澡.

 

送孩子上床后为他念段小故事,并祝他能有个甜甜美梦.

 

告诉孩子,作恶梦时若需要有人陪伴,可以来找你们一起睡.

 

多赞美孩子的专长,让孩子能更有信心地肯定自己的优点.

 

指出孩子的缺点后,也不忘对他的优点加以赞美.

 

对于孩子能遵守的约定,不论多小,都不吝给他赞美.

 

对于孩子不擅长且陌生的事情,尽量鼓励他尝试,以培养成就感.

 

在他学习新运动的过程中,经常给他鼓励及赞美.

 

让他参与能力范围内的家事,并好好赞美他的表现.

 

偷偷记录他平时的优良表现,在一个月后好好奖励他.

 

在家长联络薄中,特别夸赞他在家中的优良表现.

 

开学第一天送他出门时,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他在新的学期更健康更快乐.

 

送他一本最新款式的通讯薄,祝他能在新学期中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一起分享学校中的人际关系,并提供好的建议.

 

对于学习困难的科目,给他小目标慢慢达成.

 

考试前给孩子一个最大的鼓励,让他满怀信心考出好成绩.

 

为孩子准备一些小礼物,在毕业时送给他的好朋友留念.

 

为孩子和他的宠物们合拍一张玩具家族照片.

 

和孩子一起欣赏他的收藏,分享他的成就感.

 

不去阻止孩子参加偶像的歌友会,并帮他搜集演唱会的最新资讯.

 

知道孩子的喜好,特别为他准备好口味的儿童牙膏.

 

放假期间答应孩子能晚些上床睡觉,欣赏一些好看的影片.

 

不会禁止男孩子以哭泣来表达情绪,而会以同情心去感受他的委屈.

 

面对孩子情绪失控时,会等彼此平静后再慢慢沟通.

 

让孩子了解父母工作忙碌的原因,并期望他们能加以谅解.

 

关心孩子的生理期所带来的不便,并趁机分享经验.

 

在植树节当天,买棵小树一起到郊外栽种,并约好明年再来看它的成长.

 

在假日时,邀请全家一起大扫除.

 

答应带他到动物园,一起观赏他最喜爱的小动物.

 

选个周末邀请孩子一起做菜准备晚餐,并将妈妈暂时赶出厨房。

 

趁暑假期间一起到游泳池,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

 

和孩子一起计划他的暑假生活,不要将他送去他不喜欢的夏令营。

 

 

-- 绘本《亲子银行》

 

 

 

 

 

生活随意拍

2011.07.15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短片

《留下我》

 

《留下我》 <wbr>- <wbr> <wbr>随便走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