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恨天高让贤 脚踩平底鞋才是王道

(2013-04-07 20:58:42)
标签:

时尚

分类: 時裝

恨天高天天穿不累吗,2013年早春平底鞋以席卷之势占据鞋履的半壁江山。而钟爱平底鞋的明星更是不在少数,现在就跟泰勒·斯威夫特学习出街平底鞋怎么搭才时髦。

 

 


华美丝绒

 

基本款衬衫与仔裤搭配平淡无奇,但是脚踩一双丝绒鞋,瞬间高级了几个等级,艳色手袋提升整身彩度。

丝绒从上一季流行至今,甚至有“无丝绒不时髦”的口号,如果你嫌丝绒披在身上太惹眼,那么丝绒鞋低调又奢华绝对是你的心头宝.



优雅牛津

 

黑色针织衫加红色裤装简单利落,黑色牛津鞋优雅贵气,在拎一个艳色手袋,大走学院名媛风。

优雅格调的牛津鞋不再是男士的专属,同样受到学院派女生的追捧,简单的T恤长裤,记得裤脚稍稍卷起增加俏皮感,最后挎上邮差包出街,整身造型清新的沁人心脾。

 


红球鞋

 

简单的甜点色衬衫,下面是牛仔短裤,将衬衫衣摆松松的扎进裤腰,红色球鞋点亮整身色彩,给人一种邻家甜心感觉,仿佛下一秒笑就呵呵的来敲你家的们。

红色球鞋是百搭的出街单品,不管是T恤和牛仔裤的基本配搭,还是长裙,甚至是西服套装,搭上红球鞋都会有不同的出街效果,不信你穿上看看。


 

璀璨鞋面

 

蕾丝衬衫唯美浪漫又透着小性感,搭上皮质短裤,硬朗皮革与柔美蕾丝冲撞出酷酷的甜美摇滚风。搭上璀璨红鞋华丽丽的闪瞎台下众看客。

日常出街选择黑色、灰色和米色的鞋款更为保险,至于服装搭配色彩也不建议过于丰富。经典的黑白配色,不会抢了鞋子的风头,让鞋子肆意的“足下生辉”。



硬朗短靴 

 

大地色系的大衣包裹泰勒纤瘦的身体并露出美腿,脚上是平底短靴,一顶复古小礼帽是点睛之笔。

平底短靴搭配Legging或者紧腿裤,酷酷的街头感浑然天成。短靴上更推荐麂皮短靴,相比下少了硬朗多了慵懒感,更适合女生选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