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花烂漫步生花 一条长裙陪你度早春

(2013-03-30 21:53:51)
标签:

时尚

分类: 時裝

 一条飘逸的长裙步履行间你长长裙摆肆意的飘散,唯美浪漫,必是早春出街吸睛必备。并且与不同单品搭配所演绎出来的味道也各有不同。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30/673995_1364651064ZxqR.jpg.jpg一条长裙陪你度早春" />


    白色的连衣裙加上领口去裙角的蕾丝点缀,唯美浪漫,腰间绑一条丝缎腰带,既突出腰线拉长腿部线条,又增加柔美气息。再搭一件裸粉色外套,将优雅演绎到极致。棕色踝靴增添都市街头味平衡仙味。

白色长裙:Ermanno Scervino

开襟外套:Giorgio Armani

踝靴:Yves Saint Laurent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30/673995_1364651117dg59.jpg.jpg一条长裙陪你度早春" />


   高开叉的黑色棉质长裙搭配抹胸款背心,演绎热辣性感运动风。精致的拖鞋轻巧随意,再背一个做旧背包,酷酷的时髦出街Look。夸张的黑超墨镜增加明星味。

抹胸背心:Rag&bone

棉质长裙:Armani Collezioni

凉鞋:Oscar de la Renta

背包:Brachfeld Parlaghy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30/673995_13646511483d8W.jpg.jpg一条长裙陪你度早春" />


   丝质印花长裙轻薄质地营造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让人浮想联翩。搭配球鞋街头味十足,精致的背包、夸张墨镜、条纹发带,混杂着长裙的柔美性感,呈现出叛逆酷感的异域街头女孩令人眼前一亮。

印花长裙:Emilio Pucci

球鞋:Converse 

手袋:Maison d'usQ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30/673995_13646511812z20.jpg.jpg一条长裙陪你度早春" />


   黑色棉质连衣裙运动风十足,搭配黑色西装外套与踝靴干练利落感觉自然流露。胸前的金色项链提高层次感,虽再无其他配饰却已足以。

黑色连衣裙:Topshop

西装外套:Vanessa Bruno

踝靴:Repert Sanderson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