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性毛衣 慵懒度春

(2013-03-24 20:27:59)
标签:

时尚

分类: 時裝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24/673995_1364127393tT19.jpg.jpg慵懒度春" />

 

白色蕾丝连衣裙外搭白同色羊毛衫,蕾丝的裙角从毛衣边露出来,俏丽且耐人寻味。脚踩红色铆钉凉鞋,在整身白色装束中既抢眼又精致的恰到好处。整身装束将优雅浪漫的法国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

如果穿着中长款的羊毛衫,那么内搭的连衣裙保持膝上长度,过长的裙摆会给人臃肿和拖拉的感觉。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24/673995_13641274384GnJ.jpg.jpg慵懒度春" />


橘色羊毛衫下搭oversize款做旧仔裤,随性又打眼,街头味十足。而手袋上豹纹元素的加入,又为整身增添亮点,时髦感瞬间提升几个等级。

艳色毛衣除了下搭基本款牛仔裤外,可以选择黑白灰三种颜色的单品,既不会出错而且中和毛衣的彩度。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24/673995_136412749384g1.jpg.jpg慵懒度春" />

 

灰色羊毛衫下搭高腰皮裙,将毛衣松松的扎紧裙子里,再懒懒的卷起袖管,邻家小女孩气质自然流露。及膝的皮裙又带点随性街头味。灰色袜子与凉鞋的mix搭法是两点,俏皮的没多说。

虽然袜子与凉鞋的mix搭法可爱时髦,且在街拍中也常见到,但并不适合腿部比例稍差的亚洲人,会让小腿看上去又短又粗,要小心尝试。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24/673995_1364127770Xa2N.jpg.jpg慵懒度春" />


藏蓝色毛衣下搭橘色雪纺裙,雪纺裙飘逸质地中和毛衣厚重感,在春日下随风飘动,优雅浪漫。踝靴以手袋交相呼应,增加存在感。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3/24/673995_1364127807D7DB.jpg.jpg慵懒度春" />


黑色羊毛衫搭短裙,毛衣慵懒随性,领口设计又精巧可爱,下搭柔软的棉质短裙,足足的少女气息。加上黑色牛津鞋和双肩背,仿佛刚刚成功逃学的叛逆小女孩一般。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