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冬去春来时 教你尴尬过度季如何轻松搭

(2013-02-26 12:32:06)
标签:

时尚

    冬去春来,天气渐渐变暖,大地即将苏醒来和我们一起欢快的迎接这2013的春季。此时心情也是相当愉悦。但也掺杂着些许的无奈,靓丽的春装此刻已经按耐不住,发声要出来透透气。可是,眼下这冬春过度季是实属不给力,真的是穿着冬装会热,穿上春装还挺冷。到底该如何面对这让人为难的尴尬过度季呢?眼下又是冬去春来时,过度季如何轻松搭,就从这里开始吧!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2/26/673995_13618528996CI7.jpg.jpg教你尴尬过度季如何轻松搭" />

 

拉链皮夹克

    这个时候穿上冬季厚重的外套,显然是不合时宜的。让人为难的过度季里,选择一款拉链皮衣作为过度季的主打外套,时髦易搭又保暖是不错的选择。内搭一件牛仔质地的衬衫,下装选择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皮短靴整体造型酷劲十足。红色包包的搭配,增添了亲和力也是点睛之笔。难免一身酷感装扮会给人莫名的压迫与距离感,这时热情似火的红色皮包适时出现,也是必不可少的吸睛配饰,为你增添超人气。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2/26/673995_1361852922LRM6.jpg.jpg教你尴尬过度季如何轻松搭" />

样式简洁的毛衣

    把那些在寒冷的冬季里,总是被隐藏起来的毛衣拉出来透透气吧!这个时候,轮到它们上场了。简洁大方的款式内搭时髦衬衫,是过度季里必备装扮。在色彩上,建议选择浅淡色系,为这尴尬的过度季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毛衣款式的选择上要以简约为主。适当的搭配一条存在感十足的毛衣链,为你的装扮提升时髦感。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2/26/673995_1361852922YuDE.jpg.jpg教你尴尬过度季如何轻松搭" />

靓丽短外套

    冬春过度季,请别再痴迷于大廓形外套。换上精简利落的短款外套,是最精明的做法。清爽利落的装扮迎接早春时节,色彩上建议选择亮色系,修身的西装款式与休闲运动夹克都是很好的选择。清新自然地装扮在早春时节也很是讨喜的。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2/26/673995_136185293264dD.jpg.jpg教你尴尬过度季如何轻松搭" />

斜肩小挎包

    来个轻巧小挎包,为过度季带来一份轻便与舒适。不要再将那些大的过分的包包带在身上了。春季都已经要来临,轻巧时髦才是王道。若是你不爱斜跨或是侧肩背包,那么把包包有型的拿在手里,也是时下很流行的拿包方法。当做手拿包也没什么不可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