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日巧遮肉 斗篷最实用

(2012-12-13 16:55:30)
标签:

杂谈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18iXjJ.jpg.jpg斗篷最实用" />

    相信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在惧怕着臃肿。在这呼呼冒冷气的季节里,着装上确实需要厚厚的衣服才能保持我们的温暖。其实这样也就罢了,谁知身体脂肪也在悄无声息的逐渐增生,偏偏它还有个相当合理的理由:为的就是适时与冬季抗寒。想必我们也是无法抗拒啊。不知愁坏了多少女女们!看着不断攀升的肉肉,不断试想:“美食or美丽,难道必须舍弃其一吗?”眼下我们发现了一个在这冬季里鱼与熊掌都可兼得的好办法。任你肆意长肉,斗篷都帮你巧妙遮挡。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308f4m.jpg.jpg斗篷最实用" />

经典职场式

    作为ol你,今日起便可不要在因为你的肉肉,而苦恼了。卡其色斗篷,经典中的经典。巧妙遮住身体肉肉的同时,还带给你专属职场的优雅与干练。深蓝色与卡其色的合作,任谁也说不出什么来,这一季就将大气的优雅范,发挥到极致吧!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42yUs7.jpg.jpg斗篷最实用" />

狂野派对装

    可以说这一季的斗篷真的是贯穿到了各个领域,贴心的紧。狂野派对装,也来了回斗篷式。腰部、臀部、臂部都完美遮挡。绝对让你瞧不出蛛丝肉肉的痕迹。高腰款,秀出纤长腿部,前长后短的款式潇洒之余,也是极其拉风。搭配黑色皮裤,暗黑系列,就此打造。丝绒质地,金属色包包,全身的焦点都集于一身,身在派对中,你不“火”谁“火”。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493z0S.jpg.jpg斗篷最实用" />

优雅贵妇式

    记得有次记者采访时问范冰冰:你想嫁豪门吗?范爷这时豪气的说:我就是豪门。其实在我们忙着追星,忙着追求时髦的穿着时,也不防思考一下,她们是怎样穿出态度的。时下这款贵妇般的斗篷套装,是不二之选。巧妙遮挡肉肉的同时也装点出了属于你的高贵态度。女人就该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要像个贵族一样活着。优雅贵族式斗篷,让你轻松穿出你的态度。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68qvNX.jpg.jpg斗篷最实用" />

连体蝙蝠式

    连体装,相信是许多mm的大爱。不用花那么多的心思搭配,只要一件,整身装扮瞬间搞定。斗篷式绝对是不多见得款型,太过于瘦小的mm建议慎重选择哦!立体精致的剪裁完美修饰身型。利落干练不言而喻。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2/13/673995_1355387971wuZj.jpg.jpg斗篷最实用" />

华丽披肩式

    是否在嫌弃斗篷式的衣衣,让我们活动起来太不方便。这不马上为你推荐一款,斗篷式披肩,只要搭在肩上,营造斗篷的视觉效果,瘦身效果也是一流的。



更懂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