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1,985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季乱穿衣 跨季混搭正适宜

(2012-10-22 11:36:26)
标签:

杂谈

分类: 時裝

 

秋季处在冷热交替的时候,估计大家都觉得有点混乱,温度变化加上过渡期模糊的着装标准,让秋季的搭配成了一个难题。既然是“乱穿衣”的时节,倒是可以尝试欧美街拍中高频出现的跨季混搭,在不冷不热的气温下就来点儿不冷不热的搭配吧。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0/22/673995_1350877113YZVt.jpg.jpg跨季混搭正适宜" /> 

粗针毛衣+短裙

从去年开始,粗棒针的套头毛衣就以它的怀旧味道和宽松舒适的穿着体验重新获得了人们的热爱,今年,你当然也需要有一件扭着麻花图案的毛衣陪你度过寒冷的冬季哦。不过,眼下麻花棒针毛衣似乎显得太过厚重,简洁的平针毛衣与短裙、踝靴的搭配更适合这个季节,让宽大柔软的毛衣帮你营造出随意慵懒的调调吧。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0/22/673995_1350877108c1uB.jpg.jpg跨季混搭正适宜" />

皮衣+丝质印花裙

到了秋季,夏日的丝质印花裙还是让人恋恋不舍,既然“割爱”让人心痛,不如就让裙角再飞扬一阵。搭配硬朗的小皮衣,恰是软硬适宜、冷暖互补,不过,选择这身搭配还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遇到秋日的大风天,还是要谨慎一些,轻盈的裙角飞得太高只怕就没那么美好了。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0/22/673995_1350877112HzIH.jpg.jpg跨季混搭正适宜" />

针织开衫+连衣裙

连衣裙与针织衫的搭配其实也不算是太有创意,电影中那些温婉又带着些文艺气质的女主角早就把这种装扮演绎了无数次了。不过倘若不想在秋季增加额外的置装费用的话,用夏季的连衣裙搭配实用性超高的针织衫的确算是省钱又实穿的聪明之选哦。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0/22/673995_1350877144lYY2.jpg.jpg跨季混搭正适宜" />

西服+无袖连体裤

印花连体裤搭配西服算的上是干练与活泼度兼具的组合,搭配简单也更易出彩,早晨对着衣橱犯难的时候,穿上连体裤再找一件色彩百搭的西服就搞定啦。那些看起来稳重又普通的西服有了大面积的印花背景必然显得独特不少。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210/22/673995_1350877143zBV1.jpg.jpg跨季混搭正适宜" />

七分袖针织衫+凉鞋

虽然奶奶们总是不断的唠叨:立秋后就不要穿凉鞋啦,要注意脚和腿的保暖……可是在天气晴好的时候,穿凉鞋也并不觉得有凉意。夏天总舍不得短裙和热裤,不知不觉错过了长裤与凉鞋的搭配,就趁这个时候补回来吧,七分袖的针织衫看起来没有长袖款式的厚重感,与凉鞋搭配刚刚好,既有跨季感,也不会显得太过突兀哦。

 

更多精彩内容,前往媲美网欣赏吧。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