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甜美NEW POINT!应景的早春美妆

(2012-02-15 17:44:54)
标签:

杂谈

分类: 彩妆

冬天渐渐过去,鲜亮、明媚的甜美感的妆容是此时最钟爱的style。虽然应时应景,但不觉因为缺少变化而乏味吗?今天媲美就教大家画升级版的早春甜妆,把对这一年的美好期许都融化在这甜甜的美妆里。

甜美NEW <wbr>POINT!应景的早春美妆

早春元气甜美妆容

 

元气甜美妆呈现了MM们如同春天一般活泼、甜美的一面,所以妆容的重点应强调自然粉嫩的肌肤和有神的眼睛。妆容既操作简单又有很好的效果,MM们不妨尝试一下哦。

 

Point1:自然元气的眉毛。眉毛是很多MM化妆的时候会忽略的一个地方,其实眉毛对整个妆容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配合甜美的妆容,眉毛的部分应该强调其自然,这样会更突出有神的大眼睛哦。

 

tips:修眉的时候要注意眉色与发色的一致哦。

 

Point2:有神大眼。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是甜美妆的关键,所以MM们可以利用睫毛膏、眼线笔等眼部彩妆塑造你的迷人大眼哦。

 

 

tips:有神大眼不等于烟熏妆,甜美妆强调自然、干净的妆感,MM们要注意咯。

 

甜美NEW <wbr>POINT!应景的早春美妆

 

温柔无辜妆容

 

妆容要温柔,要无辜,也要心机与智慧!

 

粉嫩的双唇加上无辜的大眼睛,真是“我见犹怜”,男生看见了简直无法抗拒。温柔无辜妆容的重点当然是那一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睛啦,加上粉色腮红与唇彩的搭配,让妆容更加温柔无辜,并具有春天般的活力!

 

Point1:深邃眼影。深邃的眼影可以起到扩大眼睛的效果,突出无辜的大眼睛。眼影的使用范围应集中在眼尾三分一处,面积过大会使眼睛有厚重感。

 

tips:颜色方面可以搭配衣服颜色哦。

 

Point2:卷翘睫毛。要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卷翘的睫毛是不可缺少的哦。卷翘的睫毛让双眼更突出,突显妆容重点。

 

tips:涂睫毛膏的时候要梳得根根分明,不然会影响妆感哦。

 

甜美NEW <wbr>POINT!应景的早春美妆

 

魅惑风情妆容

 

春天是鲜嫩的,但也是风情万种、妩媚撩人的。

 

迷人的电眼加上诱惑的双唇,这样充满诱人魅力的妆容相信没有一个男生可以抵挡。魅惑风情妆容强调立体的妆感,五官较平面的MM也不用因此却步,可以利用打阴影的方法塑造立体的妆容哦。

 

Point1:迷人电眼。要诱惑人一双迷人电眼是“必备武器”。从眼影到眼线的描画都要强调眼睛的神采,眼影、眼线的描画可参考图示哦。

 

tips:MM们还可选择带珠光的眼部彩妆,增强电力哦。

 

Point2:诱惑双唇。粉嫩立体的双唇充满诱惑,让人一见难忘。要拥有立体的双唇最好选择偏红的唇色,与眼妆相呼应。

 

tips:涂唇膏前可先用护唇膏打底,这样会令唇纹减少。

 

甜美NEW <wbr>POINT!应景的早春美妆

 

性感粉嫩妆容

 

谁说成熟妩媚与甜美可爱背道而驰?! 性感粉嫩的美妆最能表达这个春天的不同!

 

粉嫩的腮红可爱迷人,性感的眼妆电力十足,这样一个性感粉嫩的妆容当然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啦。粉嫩的脸颊与性感的眼妆没有格格不入的感觉,两者混搭的效果出奇的好哦。

 

Point1:性感眼妆。以咖啡色系眼影打造性感的双眼,在眼角处可用眼线笔稍向上描画,增强眼睛的电力,眼影、眼线的描画可参考图示哦。

 

tips:眉毛可以刷上颜色较淡的眉粉,突出眼妆哦。

 

Point2:粉嫩脸颊。粉嫩的腮红让你呈现好气色,也为你增添了可爱迷人的感觉哦。选择粉红色的腮红以打圈的方法上妆,让腮红更自然。

 

tips:带珠光的腮红可以让妆容更立体哦。

 

更多精彩内容,前往媲美网欣赏吧。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