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心机装扮 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2012-02-13 18:33:05)
标签:

杂谈

分类: 時裝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女生们肯定已经在心里酝酿了很多美好的计划啦,不论是打算给情人一个浪漫之夜,还是想要向心仪的对象表白,当天的着装绝对是成功的关键,倘若希望在情人节之夜让对方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就快来看看有哪些单品能帮助你成为完美情人吧。

 

 

情人节就要营造出浪漫的爱情氛围,红色的蕾丝短裙是最佳选择,若隐若现的穿着效果绝对能让你在烛光下显得性感又迷人。(Lover /Christina lace dress /£704.56)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如果是比较娇羞的女生,不希望看起来太性感的话,就选择印花连衣裙吧,腰间的蝴蝶结充满小女人气息,同时甜美又大方,一定会让对方好感大增。(Milly /Haley floral-print cotton dress /£418.46)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千万不要忽略内衣的作用,好的内衣能让你的体型看起来紧凑又饱满,选择一款性感的内衣,从心理上都会觉得女人味儿十足,自信满满。(Calvin Klein Underwear)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高跟鞋是让气质提升的秘密武器,谁能抵挡得住一双美丽的高跟鞋的诱惑呢,不要偷懒或怕辛苦,情人节之夜一定要选择一双纤细高挑的鞋子,晚饭过后与情人一起漫步在街头将是最浪漫的桥段。(Charlotte Olympia/Masako silk-satin pumps/£695.18)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裸色的高跟鞋看起来会比较温柔,如果是跟心仪的对象共进晚餐,看起来太尖细性感的鞋子就不如这种色彩柔和的蝴蝶结装饰的鞋子适合,过于高调出挑的打扮反而会产生距离感。(Yves Saint Laurent /Leather and suede platform pumps/£584.52)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还有比桃红色更甜蜜的色彩么,如果不喜欢穿着太艳丽就不妨搭配一个桃红色的手包,同样会有浪漫的爱情气息,也会让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更好。(Roberto Cavalli /Neon python snake-clasp clutch/£1,292.37)

情人节心机装扮 <wbr>迅速变身完美情人 

花朵型的戒指会十分应景,哪怕是最细微的地方也需要注意修饰,才能打造完美情人的优质形象。情人节之夜想必也能收获盛放的爱情之花。(Roberto Cavalli /Gold-plated Swarovski crystal ring/£359.33)

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媲美网欣赏吧。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