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OL减压大行动

(2012-01-04 14:24:56)
标签:

杂谈

一年匆匆而过, 新年这样就到来了。作为爱美的你心情会纠结吗?一方面很期待新年的到来,一方面又面临所谓的压力症候群,所以今天就告诉大家几种缓解压力症候群的方法。

 

OL减压大行动

 

压力症候群表现为:烦躁、压力大、身体不适。

 

 

当办公室白领成为压力症候群中的一员时,记住要给自己一些心里暗示,比如经常微笑,从未改善心情;听舒缓的音乐,达到减压效果;办公室内简单的瑜伽动作,比如站双手合十

站立等。

 

处在生理期中的女生可以补充叶酸调节荷尔蒙解决烦躁(蔬菜、水果、豆制品),需要注意的是蔬果中叶酸易流失不宜长存,大豆富含粗纤维热量低,养分高。

 

 

OL减压大行动

 

大豆真的可以吃出美丽吗?看看大豆博士给出的答案吧。

 

大豆的营养成分是非常丰富的,特别是全大豆,大豆主要有大豆蛋白,大豆纤维,大豆异黄酮。

 

大豆蕴含丰富的膳食纤维,长期实用可以起到改善肠道蠕动,环节宿便困扰,改善肠道内环境,让人能够由内而外的保养,让人美丽起来。

 

大豆异黄酮对年轻的女性,特别是在职场上工作奋斗的女性十分重要,由于工作紧张压力大,职场女性整个的荷尔蒙代谢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大豆异黄酮可以促进女性雌性荷尔蒙分泌,是女性保持年轻,拥有靓丽肌肤的重要保障。

 

 

大豆虽好不要过度实用,大豆博士建议每天食用大豆不能超过40颗。如果你一天吃半斤或者一斤大豆肯定会出问题的,会引起胀肚,肠胃异常等症状。

 

 

常吃的豆腐、大豆、豆浆、能量棒 哪个更为有营养呢?

  

由于加工工艺的不同,在加工的过程中总是会把大豆当中的营养成分多多少少的去除掉。同样重量的全大豆和豆浆,全大都的膳食纤维是豆浆的54倍多,只有全大豆食品才能完整的补充大豆营养成分,对人的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

 

 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铜

 

大豆减肥法

大豆丰富的维生素B族,能帮助代谢掉多余的脂肪和糖份,低热量高蛋白,能够完全满足身体所需的能量。

 


小贴士

配合水食用能量棒不仅能饱腹,还会助于消化。低热量,低胆固醇。

 

OL减压大行动

 

冥想法放松眼周肌

身心和自然地那种结合,比如一片叶或者一盆小花,可以放在办公桌上,看着绿色,眼睛不眨,想象你在大自然中沐浴,新鲜的的养分进入你的身体当中,你把所有的负面能量,慢慢的通过周围的一切散去。如果这个时候你的眼睛很想流眼泪,就在心里要告诉自己再坚持三秒钟,三二一,感谢你的泪水,然后闭上眼睛,让泪水滋养双目。

 

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媲美网欣赏。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