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步教你“背”受关注

(2011-04-26 12:22:55)
标签:

杂谈

一不留神夏天就要到了,诱人的吊带、露背装是不是让你的心痒痒的,又有些迟疑与担心呢?今天小P老师就教大家如何赶走背部的红痘痘、黑色斑点以及冬日遗留下来的小赘肉,三步让你在今夏“背”受关注!

第一步:清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选择适合的清洁产品,沐浴时可以借助专用的长柄浴刷喔。

第二步:去角质。背部较其他部位代谢能力较弱,容易角质堆积形成粉刺,所以最好每周去一次角质,保证背部健康的代谢。去除角质的手法以“打圈”为佳,彻底清除老废角质后,一定要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喔。

想要无懈可击地穿着露背装,单有光滑细嫩的肌肤是不够的,背部的曲线同样重要。纤细的腰身,修长的颈部,挺直的肩背,如此的倩影任何人都是难以忘怀的!这时候你一定想问,怎么做才能拥有完美的曲线呢,那就要在平时付出些运动喽。

消除多余的脂肪是打造完美曲线的首要步骤。

1、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松,双手交叉放在臀部上。
2、收下巴,将上半身向上仰约35度,停顿约5秒。
3、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每次20个。

有些人常常抱怨平日久坐办公室,没有时间,没有条件做过于舒展的运动,那不妨注意下小细节来辅助改善腰身曲线吧。

工作前调整工作台,选择适当高度的椅子,双脚和背部应依附在支撑物上,膝盖略高于臀部。
调整电脑显示器的角度,保证其处于视线的正前方。
经常活动,至少一个小时站起来走一走。
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经常做一些伸展背部的小动作,如伸懒腰等。

好啦,有了光洁的肌肤和完美的曲线,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将露背装穿出门啦,还可以在背部等露出的部位使用身体专用的亮粉,水晶贴等,这个夏季你一定会“背”受关注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