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情的重庆...

(2009-09-15 00:58:57)
标签:

美丽俏佳人

小p老师

媲美明星

造型

娱乐

分类: 媲美明星

 

热情的重庆...

热情的重庆...

这两天

去了重庆

天气非常热

火锅非常辣

路非常颠簸

但女生的皮肤都非常好

人也都非常热情

下次一定要留下来几天好好晃晃

热情的重庆...

 

热情的重庆...

感谢来到现场的你们

默默.巧巧.豹纹小姐.棒球帽小姐.培培...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你们..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几位因为我而投身造型行业的朋友

没想到我的努力还能当做大家勇敢往自己梦想迈进的原动力

希望你们都能梦想成真..

其实我还偷偷的去了下杭州

哈..不是签售啦..是美容界殿堂级的品牌CPB的开幕会

杭州的签售在后面啦..

热情的重庆...热情的重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