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之鹤
林之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78,055
  • 关注人气:28,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2009-01-12 15:37:21)
标签: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量能的收放是打破盘局的关键!

今日市况

     今日两市股指运行呈现低开小幅震荡格局,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深成指表现略强。随着股指探低有所回升,上涨个股家数有所增加,有色金属等资源类股涨幅居前,造纸、军工、化工和汽车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通信、券商和地产、保险类股走势偏弱,指标股对股指拖累明显。 

    整体来看,股指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弱势震荡运行,美股走势疲弱、本周解禁股压力较大以及宏观经济数据将公布使得市场信心受压较明显。3G通信概念股整体表现出“见光死”特征,市场热点表现分歧,参与各方仍难以形成合力,预计股指短期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投资者操作仍需保持耐心和谨慎。  

 

上周五观点由于港股收盘前依然弱势,美股也仍具有调整的可能性,所以下周大盘运行仍制约于周边市场表现和即将公布的宏观数据,技术上大盘也是一目了然,非常标准的筑底过程中,短期是围绕1900点整理,估计下周仍会保持这种格局,阻力位2000点,支撑位1800点,关注焦点;量能释放程度,周边市场能否稳定。

 

 

股指今天实际运行情况来看,和预计的基本一致,围绕1900点附近震荡成了近期主旋律。

 

 

 

后市展望

 

 

虽然今天的指数没有良好的表现,不过个股依然处于比较活跃的范畴,上涨的家数占据了半壁江山,红盘报收个股超过千只,这说明资金做多的欲望依然存在。不过港股的疲软和周边市场的不断回落使得大盘股难有建树,盘面显示出了明显的“八二”格局。整体来看,上证指数守住1900点关口,股指交缠在众多均线中,多空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没有量能或外力的配合,这种格局在短期很难打破,预计周二大盘仍将围绕1900点上下震荡整理,小阴小阳格局,阻力位1945点,支撑位1860点。关注焦点;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美股涨跌幅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