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彤
张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6,631
  • 关注人气: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丫鬟》和于正“再续前缘”

(2009-09-21 14:01:02)
标签:

大丫鬟

张彤

于正

娱乐

 

《大丫鬟》和于正“再续前缘”

剧中,我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润雪。

《大丫鬟》和于正“再续前缘”

呵,前后差别还挺大的

《大丫鬟》和于正“再续前缘”

我和马舒雅是一对好姐妹,我的男装扮相还行吧?呵呵...

《大丫鬟》和于正“再续前缘”

    新剧《大丫鬟》已经在横店开拍了,这回我抛开了“邪恶女人”的形象,饰演一位心地善良、温柔可人的姨奶奶。之前看到有朋友在博客评论里夸我演技不错,但希望我别老演坏女人,呵呵,谢谢你,这次我一定会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张彤。

    《大丫鬟》已是我和于正的第N次合作了,似乎每回触电都有新的灵感产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默契。出演他的剧,我心里觉得很踏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