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杖打天下
杖打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52,950
  • 关注人气:1,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稀罕:老公跑步竟跑到了别的女人床上

(2016-03-03 14:24:47)
标签:

情感

婚姻

婚外情

口述实录

杖打天下

分类: 麻辣生活柴米油盐

/杖打天下

原创博文,抄袭必究

稀罕:老公跑步竟跑到了别的女人床上

    我嫁给老公的时候,26岁,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社区超市的小老板。

    超市就开在我们小区大门口,父母亲经常让我去店里买些日用品,一来二去就和他混得很熟。情人节那天,我又去替父亲买酒,等我转身刚要走,他突然从柜子里拿出一捧玫瑰花,红着脸说喜欢我很久了,让我做他的女朋友。也就从这天起,他开始对我死缠烂打,有时候会到我家的楼下蹲守,直到我心慈手软,答应了他的求爱。

    第一次去老公家里吃饭,发现他家的经济条件还没有我们家好。回来给父母一说,二老就不同意,怕我嫁过去受苦。可我那时候,已经深深爱上了他,父母说什么根本听不进去。无奈之下,父母只好同意了我们的婚事。

    2012年,我嫁给了老公。可以说,我们婚后的生活很甜蜜,老公也一直对我很好,去哪都屁颠屁颠地跟着,让我很是开心。次年,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经济也一下子变得拮据起来。老公就想把生意做大,多开一些社区连锁店,说赶在孩子长大之前,一定要多挣点钱,好让我们娘俩一辈子衣食无忧。我听了很是感动,觉得终于嫁对了人。可开连锁店需要很多钱,我们又没有多少积蓄,他家本来就不怎么样,根本拿不出多余的钱,我只好硬着头皮找父母和亲朋好友借,为此弄了一屁股的债。

    我和老公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找店面,扛箱子,即是老板又是搬运工。一年以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光明。店开了一家又一家,光员工就有好几十人,当然收入也很可观。我们不仅还清了所有债务,而且还剩下不少。老公就和我商量,想继续把生意往大里做,等赚了足够的钱,就买一套豪华别墅享受享受。他是我老公,他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我二话没说就同意了。之后,他就贷款开了一家面积很大的生活超市,光收银员就有十五六个。

    生意大了,老公就越来越忙,经常深更半夜才回家。有时候我带着孩子回了娘家,他就住在办公室里。时间长了,我们在一起恩爱的次数越来越少,他回家总是说累,我就不好意思纠缠他。有一次,我看他在沙发上睡着了,怀里还抱着手机,就想把手机拿走放在茶几上。没料想,我一动他突然就醒了,让我不要碰,说公司里事多,说不定哪会就有电话微信进来。我也就没多想。

    那天和闺蜜一起逛街,无意中说到了手机。我就把老公的事当成笑话说给她听,闺蜜笑着笑着突然一本正经起来,让我要小心了,说你老公现在是大老板,人长得也不赖,别煮熟的鸭子被别的女人啃了。我想,怎么可能呢,我那么爱他,他也很爱我,借给他十个胆,他也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可现在看来,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太小看他了。

    有一天晚上,老公回来带了两身运动装备。我还很好奇,问他买那玩意干什么,因为他以前最不喜欢的就是运动,我一说让他去跑跑步打打球什么的,他就说锻炼浪费时间。老公告诉我说,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一天忙下来总感觉腰酸腿软,以后想到湖边跑跑步,不能钱挣到了身体却垮了。我还很高兴,他终于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性,听了我的话。

    也就从这天开始,几乎每天晚饭后,他都换上运动服到湖边跑步,一开始是一个多小时,慢慢就变成了两个多小时,甚至有几天晚上,我和孩子都睡了好一会了,他才蹑手蹑脚地钻进卧室。

    一个多月跑下来,我就问他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浑身都充满力气。他就一脸无辜状,说真是见了鬼,每次跑完步回来,腰还是酸,腿还是软。我就感觉很奇怪,建议他去看看医生。他说早咨询过医生了,医生告诉他这都是刚开始运动的原因,多跑几次就好了。为了让他早日强壮起来,我开始给他买各种各样的补品,没事的时候就跟着电视学做药膳。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再问他,他就说比以前感觉好了,但腰还是酸,腿还是软。我就非常搞不懂,人家锻炼以后个个像小老虎,他咋就越来越像猫呢?我就更不好意思碰他,经常两三个星期我们才过一次夫妻生活。

    那天晚上,老公照例出去锻炼以后,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候,手机突然响了。闺蜜在电话里很生气,问我什么意思,她喊了那么多声我也不搭理,还一溜烟地跟着老公跑了,质问我是不是不想再做姐妹。我一头雾水,我说我在家里看电视,你是在哪里看到我的。闺蜜“切”了一声,说装吧继续装,我明明在湖边看见你们俩,你老公还搂着你的腰,你敢说不是?我脑袋嗡地一声,老公搂着一个女人?我再也不敢往下想,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老公太能遮人耳目,居然打着跑步健身的幌子,出去和别的女人鬼混!

    老公很晚才回来,看见我脸色不好,就问我怎么了。我想验证一下闺蜜的话是不是真的,就往他跟前凑了凑,果然从他身上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水味,而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我早已不再撒任何香水。我强颜欢笑,问他回来为什么这么晚,是不是路上被美女截住了。老公顿时神色有些慌乱,支吾说多跑了两圈,所以回迟了。我说,从明天开始我想减减肥,和你一起到湖边跑步。他怔怔地看着我,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第二天晚上,我实在委屈难受,忍不住和老公大吵了一架。他承认和别的女人好上了,那个女人是他公司的一个部门经理,可他不想离开这个家,说和那女人只是逢场作戏。他苦苦哀求我原谅他的过错,他说他会和那个女人尽快做个了断,以后一心一意爱我和孩子。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还能相信他的话吗?我实在接受不了他对家庭和婚姻的背叛。这段日子,我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老公和那个女人寻欢作乐的场面,简直心如刀割。一面是偷腥的老公,一面是年幼无知的孩子,我离也不是,不离也不是,这种揪心揪肺的日子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本文根据网友的聊天记录整理而成,请勿对号入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