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老渔民
股海老渔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4,453
  • 关注人气:2,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将喜迎金九银十?

(2019-08-30 17:04:03)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今天A股集体高开,沪指早盘一度冲上2900点,随后震荡下行。午后,13时50分左右,三大股指先后翻绿,电子、通信板块跳水。尾盘阶段,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沪指小幅收跌,北向资金逆市净流入71.09亿元。

fil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FB1616B2-89C6-4F20-8AC0-1FF411B1707C/Documents/com.sina.blog/uploadImages/data/49110a6abe542166cb0f6f8335ec1ca6.jpg

截至收盘,沪指报2886.24点,跌0.16%,成交额2248亿元;深成指报9365.68点,跌0.35%,成交额3300亿元;创业板指报1610.90点,跌0.61%,成交额1123亿元。整个8月,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下跌1.58%,深成指上涨0.42%,创业板指上涨2.58%。

今天午后各大指数跳水;主要是害怕象上周一样;周末再出什么妖蛾子;不过北向资金坚持买买买;尾盘各大指数跌幅收窄;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全部收涨。九月随着另二大指数的扩容:又有数千亿外资将要流入。

以前楼市有金九银十;现在楼市已经熄火了。那么股市会不会接棒呢?从目前的内外部环境来看;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今天中报业绩将会发布结束;踩雷的概率不大;所以在外资不停的入场;游资重新活跃的情况下金九可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