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老渔民
股海老渔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58,915
  • 关注人气:2,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展望

(2018-01-02 17:25:15)
标签:

杂谈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作为2018年首秀,A股今日不负众望迎来了2018年的开门红,权重股提振市场信心,银行、保险、券商和石油等权重板块今日集体上扬,水泥、煤炭和农业板块随后相继爆发,沪深股指受此影响盘中均涨逾1%。行业和题材板块基本上全面飘红,两市个股也呈现出一片普涨的态势,截至收盘,上涨个股数超2500只,34股涨停,通达动力等4股跌停。收盘,沪指涨1.24%,报3348.33点,成交2277.88亿元;深证成指涨1.25%,报11178.05点,成交2177.36亿元;创业板指涨0.97%,报1769.67点,成交469.24亿元。

今天A股和港股都大涨;港股再创反弹新高;虽然有H股全流通的消息;但这消息其实对港股和A股整体影响不大;今天的上涨主要是元旦前部分资金进场欲望得到了释放而已;深圳成交量还处于地量;上海市场虽然释放了一点;但成交金额还是不支持市场继续上行;要破前期高点上海市场成交量要三四千亿才行。

2018年蓝筹行情还将延续;中小创的估值应该会继续下行;所以到年底估计大半股票还是下跌的。去年的白龙马今年的速度可能会比去年慢不少;但应该还是慢牛。今年我最看好的板块是房地产;科技股也有个别会表现突出。环保板块应该也还行。银行也应该不错。电力传媒应该可以反弹一下了。军工估值还是太高。部分大消费股也可能会表现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