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老渔民
股海老渔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58,915
  • 关注人气:2,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环保风暴将会助推涨价潮?

(2017-08-25 15:58:26)
标签:

杂谈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高走,权重股如钢铁,煤炭,金融股轮番发力,带动沪指震荡上行,一举站上3300点,午后创业板指数科技股的推动下大幅反弹,上证50在权重股推动下全天高开高走,至今日收盘,沪指涨近2%站上3300点,创业板指数涨近1%,上证50涨逾2%,沪指较前一日放量,创业板指数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331.66,涨1.83%,创指报1812.88,涨0.95%。两市合计成交4661亿元。

沪指今日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最终大涨1.83%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收报3331.52点,刷新去年初2638.30点“股灾底”以来新高。在市场在三千三百点关前始终冲不上去;大多数投资者信心缺失的情况下;大盘居然成功突破三千三百点;而且稳稳站住了;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

三千三上去了;可能牛市的窗口正式被打开;那么除了一线蓝筹还有那些二线蓝筹股可以关注呢;一些受惠环保风暴的有涨价概念的上市公司;被环保风暴消灭的产能和行政手段打压压下来的产能区别很大;被环保风暴压下来的产能基本是被摧毁了;很难恢复;所以受益公司产品涨上去;难以下来;象钢铁;焦煤产能上来后甚至带动全世界的产能出清;进口的焦煤价格也一起暴涨。所以去关注一些还没涨太多的环保风暴受益股;应该未来会有不错的收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