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老渔民
股海老渔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4,453
  • 关注人气:2,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兜底式增持是骗子们的新套路?

(2017-06-07 16:42:15)
标签:

杂谈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今天沪深两市早盘连续上涨,券商、银行发力带动指数,随后中小创热点纷纷活跃,赚钱效应显现。午后,两市扩大涨幅,创指一度涨逾2%,突破1800关口,沪深两市今日双双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32,涨1.23%,创指报1799.85,涨1.89%。两市合计成交4557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A股兜底式增持潮来袭:16家公司老板喊话 已有员工响应号召截至6月6日晚间,继科陆电子、凯美特气和奋达科技、安居宝、星徽精密、宝莱特、锦富技术等7家先行发布增持倡议的公司以外,当天另有9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又跟随发布了增持倡议,分别包括长城动漫、长城影视、雪人股份、乐金健康、智慧松德、华灿光电、吉艾科技、青岛金王、东方金钰,累计已达16家。

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真正的牛股或许不需要老板喊话;真正能够支撑股价的,并不是董事长的兜底,而是企业的估值、竞争力以及业绩。兜底式增持的真正动机就是提振股价,上市公司本身也有稳定股价的市值管理需求和义务。但实际上,在兜底增持的上市公司中,的确有几家是存在质押爆仓的风险。”也不排除大股东不想看到股价继续下跌,股价继续下跌除了给大股东股权质押带来风险,也会影响到再融资的实现等。

所以说这些兜底增持也可能是骗子们的新套路;当然不能说所有的增持都是欺诈;但是骗子们发现这个有好处肯定会积极上场;如果一个是好公司好管理层应该不会发布这种增持的;他应该很容易寻到接盘的人;让员工增持并兜底其实就是变相的向员工借高利贷;涉嫌违规;因此把这种行为定义为骗子的新套路不能算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