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燕宁宁
谢燕宁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196
  • 关注人气:1,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2019-08-01 08:27:36)
标签:

美国西海岸

洛杉矶

66号公路

威廉姆斯小镇

圣地亚哥军港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 赫赫有名的美国六十六号公路(Route 66),连接着洛杉矶和芝加哥两大城市,穿越美国8个州,全长约3939公里它是当年美国西部大开发的一条生命线,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它于1926年正式通车,1985年完成历史使命,正式退役,高速公路取代之。这是66号公路的终点站——洛杉矶圣塔莫妮卡。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2 圣莫尼卡海滩是66号公路的终点站,也是洛杉矶最有名的海滩之一。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3 圣塔莫妮卡海滩的突堤码头,栈桥伸入大海中。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4 突堤码头游乐场和巨大的停车场。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5 圣塔莫妮卡海滩有蓝色的太平洋和金色的沙滩。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6  红色丰田车上面写着lifeguard(救生员),间隔20米均有垃圾桶,安全和卫生保障。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7 日光浴去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8 共享单车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9 休憩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0 起飞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1 贴近海面飞行。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2 高大的棕榈树。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3 圣莫尼卡海滩是来洛杉矶旅游的必去之地,海风吹拂,是人们享受阳光的好去处。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4 千年古树已成为根雕艺术品。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5 美国威廉姆斯Willianms小镇,具有181年历史,是美国西部很有特点的小镇。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6 也叫美国66号公路小镇,有66号公路标志。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7 小镇的商品很有特色。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8 内有披萨的意大利小酒馆。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19 小镇加油站。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20 加州最美的海港城市圣地亚哥,是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这是著名的“世纪之吻雕像”,表现美国人民在战争结束后狂喜的心情。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21 世纪之吻也叫胜利之吻。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22 浪漫的美国人在模仿“世纪之吻雕像,动作基本一致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P23 美丽的圣地亚哥海湾。

美国66号公路见闻——美西游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夏日睡莲
后一篇:秋日花卉集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