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海莲花
心海莲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199
  • 关注人气: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静蕾的"裸体"

(2007-04-09 07:30:55)
标签:

徐静蕾

裸体

曾轶可

黄觉

超女

符馨尹

文学/原创

心海莲花

文化

杂谈

分类: 杂文

徐静蕾的"裸体"

 

             徐静蕾的"裸体"

    博客首页上接二连三地在说徐静蕾的裸体,有徐静蕾自己说,有“脱光”了徐静蕾的安迪反复说,还有热心的博友随着说。呵呵,弄得咱也有些心什么意马,忍不住想去看,即使不能看见什么活色生香,咱也毫无怨言。那么多的同志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味这个裸体,肯定是一个好东西,咱不会像杨丽娟一样不懂事,咱是不图有缘,只图看看。

    咱的思想自然是有些落后,以前还不知道徐静蕾是什么样子,这次来看,坦白的说,也是咱的心灵受到了“裸体”的诱惑,虽然咱是努力地板着脸。咱看到安迪画了一个有几分姿色的裸女,正被一个大妖怪抱着,旁边一个像有一点知识的画匠在偷看。呵呵,咱也不禁神往,觉得很有几分深奥的味道,有暴力,有色情,有美女,有野兽,还有人偷窥,竟有些窃窃的羡慕那个雄壮的大老怪和那个卑琐的画匠,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那个安画匠呼呼哧哧写了几多老徐裸体的文章,弄了一大堆人气,还说什么法院告状之类的东东,端的是跌宕起伏,弄得人不由得胡思乱想,又说还要给老徐画N幅裸体,再弄上更凶恶的怪兽,更是不由得让咱有无数向往。安画匠说老徐的裸画是靠点击决定价钱,让俺忽然从艺术的诱惑中跌落到尘世,呵呵,原来是这样,不知道老安的钱钱怎样和别人分,像我们这样点击好几次的,是不是也给一毛钱花花。

    老安的苦像祥林嫂一般的还没有诉完,这边徐静蕾同志出来宣布不会把卖她裸体的人弄到法院。这些咱们经过努力也能理解,要不老安也不会说以后还有怎样怎样的奉献。咱感动于老徐的大度和献身的同时,忽然发现这个裸体十分的好玩:又能出文字,又能去法院,又能增友情,又能多换钱,还能让无数的人们睁大眼睛,咽着口水,看他们为了一个裸体热闹来热闹去,弄得一下烘烘的不得了。咱眼热的同时,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不但成了名人,而且成了名裸。

    这老徐的裸体真是个好东西,引人遐思的时候,还能为咱们许多博友赚一点人气。听说老徐的博是天下第一,咱因为裸体,也去了好几回,极其稀松平常的文字,正为这天下第一奇怪,忽然明白这个裸的妙处。可惜咱的裸价值不大,要不咱们也都裸上几下。

    呵呵,这老徐的裸体确实是个好东西,连咱都在艳羡之余,忽然找到诱人的话题,也许会吸引几个眼球,让咱的博也热闹热闹。各位博友快来点,快来点,让咱也感觉一点出名的味道。

 

 

 

 

 

 

 

 

 

呵呵 手淫了王小波

 

赵丽华  让我看到皇帝

 

饶颖画的眉毛好漂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前世
后一篇:期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