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知
周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308
  • 关注人气:14,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2014-08-28 07:56:44)
标签:

娱乐

影视演员

历史

电视剧

抵制黄赌毒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继日前一系列的录制歌曲、杂志摄影之后,8月25日,我又参加了战争大剧《杀手锏》及《擒蛇》同时在横店举行的开机仪式,由此开始了新一轮的剧组生活。在发布会现场,这两部剧的出品方中广影视携手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等16家业内翘楚发表了联合声明,坚决拒用“黄赌毒”明星艺人。《杀手锏》及《擒蛇》的总制片人万荣,也针对明星吸毒事件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成名不易,守名更难。我身为一名青年演员,在此向公众表示,一定不涉嫌“黄赌毒”,做一个让大家喜爱和放心的好女孩。《杀手锏》由畅销小说《血色狼烟》改编而成,融合了家族矛盾、江湖道义、功夫比拼、热血抗日等诸多精彩元素,堪称是一部抗日英雄的传奇。我将携手曹云金、范雷、何政军、张光北、张倩如、朱子岩等明星老师,共同努力为大家打造出一席视觉盛宴,就请朋友们拭目以待吧。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杀手锏》开拍,我又进组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