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段砚
段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38
  • 关注人气: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伴趣旅行招募|从伊豆到京都,跟着日本文学大师去赏樱(3月28日-4月3日,7天6晚)

(2019-02-16 17:59:24)
标签:

旅游

樱花季去日本,一期一会,是每年春天最令人期待的事。

日本唯美派文学大师谷崎润一郎在《细雪》里写过,“樱花如果不是京都的,看了也和不看一样。”

日本大文豪川端康成在《伊豆的舞女》中,也曾描述过樱花季,伊豆最经典的风光。“俊秀的天城山,茂密的树林,清冽的甘泉……南伊豆是小阳春天气,一尘不染,晶莹剔透,实在美极了。在浴池下方上涨的小河,承受着暖融融的阳光。”这是川端康成笔下的伊豆,也是夏目簌石、井上靖、若山牧水、梶井基次郎等文人雅士钟爱的温泉乡。

三月底四月初,让我们行走“结伴趣旅行”经典线路,跟着日本文学大师们的脚步,从伊豆到京都,来趟清新的文艺之旅。

不去人山人海的景点凑热闹,而是住在风景如画的日式庭院里;不急吼吼地赶路,而是睡到自然醒,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泡露天风吕,伴着落日晚霞品怀石料理。

7天6晚,随心而行,品茶,插花,和服体验,围炉夜话,在有限时间内,让触摸得到的美好填满日程。

欢迎懂得欣赏、心怀浪漫的你,和我们结伴同行。

出行时间:

2019年3月28日-4月3日(7天6晚)

行程特色:

优质小团,6人成行,更精致,更有趣,更多交流;

住和风美宿,温泉旅馆,体会独具魅力的日式生活美学;

品地道美食,怀石料理、日式拉面、居酒屋、寿喜烧、烤肉、寿司……你能想到的美味,都在我们的行程中;

和服、花道、摄影写真体验,独家量身定制生活美学课;

专车随行,轻松不赶路。

具体行程:

Day1.2019年3月28日(周四)

国内直飞东京,机场乘专车前往伊豆;

入住日本有形文化遗产温泉旅馆(连住2晚)。

旅馆创立于1872年,很多昭和时代作家、艺术家偏爱这里,其仿天平时代建筑风格天平浴池日本首屈一指。川端康成、夏目漱石等日本文人墨客都曾在此居住过。

特别安排:

欢迎晚宴,沐浴净身换上旅馆提供的和服浴衣,在看得见风景的餐室享用怀石料理,品美食,美酒,美器,体会日式生活美学种种细节之美。

旅馆庭院露天风吕泡汤,放松身心,享受禅意氛围。

Day2.2019年3月29日(周五)

睡到自然醒,用一顿精致美味的日式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

特别安排:

从《伊豆舞女》中主人公与舞女踊子初次相遇的修善寺出发,漫步自然公园、竹林小径……跟着川端康成来趟文学之旅。

Day3.2019年3月30日(周六)

晨起迎着朝阳泡汤,旅馆庭院可见遄流山溪,花园景致。

早餐后,在鲜花环绕的清幽茶室,喝咖啡,品茶,欣赏日式插花。

乘专车前往京都,入住静谧雅致的日式庭园酒店(连住3晚)。

Day4.2019年3月31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酒店早餐。

哲学之道散步。探访川端康成《古都》中,经典的京都漫步路线:“(千重子)从南禅寺那边绕远路走,穿越知恩院后面,通过圆山公园,踏着幽雅的小路,来到清水寺跟前。这时候,恰好天空披上了一层晚霞。清水寺后院有一个面临悬崖绝壁的‘舞台’。这舞台狭窄而小巧。但是,舞台是西向,向着京都城,向着西山。城里华灯初上,而天边还残留着一抹淡淡的霞光……”

特别安排:

和服体验,特邀京都专业摄影随行拍大片,让你美美地做回当地人,边玩边逛不赶路;

午餐日定食,晚餐京料理。

Day5.2019年4月1日(周一)

酒店早餐,樱花树下喝早茶。

特别安排:

日式花道体验;

午餐日定食,晚餐居酒屋。

Day6.2019年4月2日(周二)

逛京都最精华的街区——石塀小路、宁宁之道、二年坂、三年坂,这里有京都最唯美的店铺、最闹中取静的茶座,最集中的名胜。

午餐日定食,晚餐蟹乐道海鲜大餐。

入住大阪关西机场日航国际酒店。

Day7.2019年4月3日(周三)

大阪或东京直飞国内。结束愉快的旅程,回国。

报名条件:

欢迎爱品质旅行、爱美好生活的朋友,结伴同行。

出行时间:

2019年3月28日-4月3日(7天6晚)

旅行费用:

23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日本段全程旅行费用(行程中所有交通、日式唯美住宿、地道特色美食餐饮含酒水、咖啡下午茶、景点门票、温泉税、中文司机导游服务费、和服、花道体验,摄影费)。

费用不含:

国内往返日本机票、旅行签证、保险。

按出发城市,预订时航空、保险公司官网价格,统一办理,另行支付。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前,添加微信:dy31832453报名。

优质小团,6人成行,先报先得。

参考行程:可点击链接查阅去年“结伴趣旅行”赏樱游记:《结伴趣旅行|浪漫樱花季,我们在日本》

最后想说的话——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旅行方式。

同样的目的地,视角不同,玩法不同,收获截然不同。

我想与你分享的,从来不是以省钱牺牲感官愉悦度的旅行。

希望每一次“结伴趣旅行”,都能将你向往的美好生活,变成你真实的人生经历。

愿所有短暂的旅行,都因为住得美、吃得好、玩得爽,让你懂得:旅行不是生活的常态,而是人生的自我馈赠,你一直在努力,当然值得拥有一切美的好的东西,一年有那么几天花能力范围内的钱,换取一段一生都有谈资的快乐回忆,是超值的。

从2014年到现在,因为微信公众号和我结识,参加过“结伴趣旅行”的朋友,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我们在途中,分享彼此的真诚友善,分享彼此的精彩故事,旅行归来,大家依然保持联系,相互影响,收获旅行之外最有价值的成长力量。

也愿通过“结伴趣旅行”这个小小平台,你能与来自全国各地志趣相投的朋友们相遇,用结伴旅行的方式,和你想要成为的那类人相携而行,把人生每一个小阶段,过成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样子。

温馨提示:

“结伴趣旅行”近期系列活动:

2019年正月初一出发春节泰国游,正月十七出发漫步西班牙葡萄牙,3月底4月初日本赏樱,4月荷兰比利时法国春游,5月法国城堡游,欢迎大家添加微信:dy31832453,咨询报名。

欢迎加入“365日趣生活”分享群:

2019年,我建了一个“365日趣生活”分享群,定期和大家在线分享好看的书和电影,好玩的旅行线路,好听的音乐,美的日用品,旅行服饰搭配,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添加微信咨询报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