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段砚
段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094
  • 关注人气: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伴趣旅行招募|我在清迈预留了一间独栋别墅,等你春节来住(仅剩2个名额)

(2019-01-03 21:29:05)

过完元旦,是时候将春节旅行计划正式提上日程。

如果你想找一个阳光充足的国度,安逸舒适地度个假,欢迎参加“结伴趣旅行·春节泰国清莱清迈游”,目前还剩2个名额,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哦。

旅行时间:

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出发)—2月11日(正月初七回国,7天6晚)

行程亮点:

1.泰北小城清莱、清迈,看不一样的泰国,体会真正的慢生活。

2.全程入住精致舒适旺季一房难求的五星级酒店,3晚清莱艾美度假酒店,3晚清迈百年泰式精品建筑独栋别墅,轻松与当地历史人文、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下,清迈酒店的独栋别墅,一定会让你稳赢春节朋友圈摄影大赛,复式纯实木结构别墅,家具、雕塑和室内摆件,都是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古董艺术品,房间、餐厅、游泳池和花园,移步换景,颜值很高,酒店经理曾在安缦工作,服务热情周到,注重细节,酒店小众私密,清幽怡人,对于酒店控来说,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安安静静地

做spa,看书,喝茶,非常惬意。

3.学做泰式手冲咖啡、特色泰餐、泰式甜点,边玩边学,升级小技能,增添大魅力。

4.享受世界闻名的泰式Spa,茶园下午茶,品尝当地佳肴,让身心彻底放松。

5.全程专车随行,专业中文司导陪同,邀请当地摄影师跟拍美照,你想到或想不到的细节,都有人关照到。

6.与志趣相投的人同行,遇见更好美好的自己。

具体日程:

Day1.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周二)

国内飞清莱,专车接机。

清莱曾是13世纪兰纳王国的都城,现在是泰国最北部的首府,一座宁静简朴的小城,它的东北部和北部与缅甸、老挝为邻,是通往北部山区和缅甸、老挝边境的要道。这片神奇的土地,清新纯净,生活节奏轻松缓慢。

来到这里,我们不会匆匆赶路,而是悠哉享受美宿美景美食,让一切都慢下来,让灵魂追得上身体,获得内心的平和与能量。

入住:国际五星级艾美酒店店(连住3晚),白天有美景,夜晚有美梦,享受田园诗般的清幽怡人。

Day2.2019年2月6日(周三)

睡到自然醒,酒店早餐。

前往Toi Tung山,参观已故诗纳卡琳皇太后的行宫及花园,花园午餐。

翠峰茶田小憩下午茶,专业摄影师拍照。清莱目前规模最大的茶园,其制高点“CHOUIFONG TEA CAFÉ”,由泰国本土建筑师设计,曾荣获世界级的The Architizer A+ Awards奖项,可360度无死角欣赏茶园美景,坐拥整座山的清香和绿意。

河景私厨晚餐及烹饪体验。

Day3.2019年2月7日(周四)

酒店早餐后,前往原住民古村落,跟着村民采摘当季水果,学做甜点。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泰国兰纳古法Spa,传统手法,按摩、桑拿、敲背,多种项目可选。

泰式特色餐厅用餐,回酒店休息。

Day4.2019年2月8日(周五)

酒店早餐,退房,游览清莱著名的白庙。

乘专车前往清迈,体验天然温泉足浴。

入住:清迈五星级别墅度假酒店(连住3晚)

Day5.2019年2月9日(周六)

清迈因独有的风光景致和脱俗灵气,被称为“泰北玫瑰”。

早上睡到自然醒,享用酒店丰盛的早午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去古城里散散步,看看大街小巷的古老寺庙,到宁曼路逛逛各式风情的精品小店和咖啡馆,跟着咖啡师学做手冲咖啡。专业摄影师同行,跟拍照片。

夜市品尝当地品类繁多的美食小吃,感受这座城的安详和宁静。

Day6.2019年2月10日(周日)

酒店早餐,酒店自由活动,尽享度假酒店一流的健身设施和花园泳池,游泳,瑜伽,SPA,拍照,挑选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尽情享受。

特别推荐Spa。泰式Spa世界闻名,来到清迈,当然要享受一下最正宗的泰式Spa,让肌肤和心情完美放松。

酒店晚餐,交流分享旅行心得。

Day7.2019年2月11日(周一)

酒店早餐,退房,专车送机。

清迈飞国内,结束愉快的旅程。

报名条件:

欢迎爱品质旅行、爱美好生活的朋友,结伴同行。

旅行时间:

2019年2月5日—2月11日(7天6晚)

旅行费用:

21980元人民币/人(7天6晚优质小团,不超过8人)

费用包含:

春节期间泰国段全程费用(7天6晚,行程中所有交通,五星酒店住宿,餐饮,景点门票,咖啡制作体验,1次原住民村落泰式古法SPA按摩,中文司导服务费、专业摄影师摄影费)。

费用不含:

国内往返泰国机票、旅行签证、保险。

安排专人统一办理,另行支付。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前,添加微信:dy31832453报名。

温馨提示:

“结伴趣旅行”近期系列活动:

2019年2-4月,泰国春节,漫步西班牙葡萄牙,日本赏樱,法国城堡游,欢迎大家添加微信:dy31832453,咨询报名。

欢迎加入“365日趣生活”分享群:

2019年,我建了一个“365日趣生活”分享群,定期和大家在线分享好看的书和电影,好玩的旅行线路,好听的音乐,美的日用品,旅行服饰搭配,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咨询报名。

最后想说的话——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旅行方式。

同样的目的地,视角不同,玩法不同,收获截然不同。

我想与你分享的,从来不是以省钱牺牲感官愉悦度的旅行。

希望每一次“结伴趣旅行”,都能将你向往的美好生活,变成你真实的人生经历。

愿所有短暂的旅行,都因为住得美、吃得好、玩得爽,让你懂得:旅行不是生活的常态,而是人生的自我馈赠,你一直在努力,当然值得拥有一切美的好的东西,一年有那么几天花能力范围内的钱,换取一段一生都有谈资的快乐回忆,是超值的。

从2014年到现在,因为微信公众号和我结识,参加过“结伴趣旅行”的朋友,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我们在途中,分享彼此的真诚友善,分享彼此的精彩故事,旅行归来,大家依然保持联系,相互影响,收获旅行之外最有价值的成长力量。

也愿通过“结伴趣旅行”这个小小平台,你能与来自全国各地志趣相投的朋友们相遇,用结伴旅行的方式,和你想要成为的那类人相携而行,把人生每一个小阶段,过成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样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