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维强
周维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278
  • 关注人气: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博士后项目喜获丰收

(2021-06-08 08:23:18)
标签:

数学

博士后项目

北师大

分类: 学府春秋(转帖)

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博士后项目喜获丰收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官网,2021-06-03

 

根据全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布,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共获得6项博士后项目资助。其中,1人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1人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1人获得特别资助(站前),1人获得特别资助(站中),2人获得第69批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

 

2021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李林安(合作导师:许孝精)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于2016年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遴选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今年全国共400名优秀博士入选。

 

2021年香江学者计划:李精伟(合作导师:蔡勇勇)

“香江学者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和香港学者协会联合实施,每年选派内地优秀博士到香港指定大学开展为期2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计划资助52人。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蒋国盛(合作导师:保继光)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自然科学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21年资助约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袁迪凡(合作导师:许孝精)

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21年资助约800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69批面上资助:李林安(合作导师:许孝精)、王翔(合作导师:孙伟伟、汤涛)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为一等和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2021年资助人数约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对从事基础研究和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创新研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适当倾斜。

 

截止到发稿时间,学院在站博士后共19人,其中北京校区博士后12人(海外引进计划2人,励耘博士后1人),珠海校区博士后7人(第一类博士后1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