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拾小三,原配就要敢下狠手

(2017-02-09 21:42:42)
标签:

出轨

婚外情

婚姻侦探郑凡

情人

分类: 郑凡手记
    很多年之前,原配来找我咨询,问:郑先生,我想收拾小三,可以吗?!那是因为我觉得那时的小三似乎还知道廉耻,不敢轻易的露头,而那时的出轨丈夫,也会有很过顾及,至少不会为了小三狠心抛妻弃子,一切以和为贵。

 

 

这两年不一样了,我发现小三是越来越不要脸,越来越猖狂了:公然在社交网络高挑示爱者有之;主动发短信、打电话挑衅原配者有之;敢上门直接找原配砸门者有之;堂而皇之介入出轨男人大家庭、工作生活圈者有之,用怀孕来要挟威逼原配让位者有之,等等,小三是过街老鼠,但这老鼠远比猫胆大,大有敢霸占猫窝之趋势了。因此,现在只要有原配再来电求助,待我问清情况,感觉她所说的小三,我也会咬牙截齿的告诉她:收拾小三,该出手时你一定要出手,遗憾的是,现在的原配们反而没有之前的那些求助妻子们胆大了,总是有所顾忌,反而不敢出手了,哪怕小三都已经爬到自己头上拉屎了,她们还是唯唯若若,望小三而却步。

 

 

比如,今天有一个原配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zhengfandc(郑言凡语)上求助说,郑先生,求你救救我吧,我差点被小三打死了!我问何故,她给我说,老公五年前就有了这个小三,小三以前是夜总会的小姐,两人勾搭上后,小三被老公包养先后生下一儿一女,而她和丈夫都只有一个独生女,自从生下儿子后,这个小三就老是找事,刚开始是逼老公离婚,老公念及两人的婚姻,一直没有离婚,去年以来,小三就更加猖狂了,开始直接上她家门,用手指着她的鼻子说:你赶紧给老娘滚蛋,老娘都为他生了一儿一女了!

 

 

那一次,她对突然上门的小三不知所措,吓得不敢出声,老公也躲进了被窝假装睡觉,有了第一次,便有第二次,就这样,小三三番两次的上门吵闹,还去女儿的学校骂孩子野种,制造谣言说她的女儿是她和别的男人偷情生的,更为严重的是,去年年前有一次,小三居然带着几个社会青年把她和女儿堵在放学路上,对她和孩子大打出手,最后以她报警小三逃之夭夭结局。

 

 

听到这里,我心有不平,也实在听不下去了,打断了她,问:你为什么不敢出手呢?!她哭泣道:郑老师,我不是不想出手,是这个小三实在是太厉害了,我斗不过她呀!

 

 

我又问,你为什么斗不过她?!她说,其实这个小三长得,没她高,要真打,肯定不是她的对手,但是,我怕我打她了,老公会和我离婚!

 

 

妈呀,都这个时候了,她还不敢出手,还怕老公离婚!其实,她根本不知道,正是她这般害怕老公离婚,不敢出手收拾小三,反而让老公看到了她的软弱无能,无形中助长了小三的嚣张气焰,也正中老公下怀,试想一下,如果她老公对她还有感情,真的会允许小三一而再再而三的上门挑事么?!他老公也不是怕小三,心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妻子这个家,才会任由二虎相斗,他好坐收渔利,这样的男人,这样的老公,要又有何用呢?!

 

 

她的事情,还让我想起前年在上海处理过的一个小三,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初是晚上12点多,我接到一个原配的求助,她说,小三又来她家闹事了,还扬言要在她家跳楼自杀,问我怎么办?!

 

 

我故意让她将电话按免提,在免提里,我很淡定的告诉原配,我说,这个小三不是要跳楼吗?!你让她跳呗,叫你老公也别拦着她,反正她跳楼了,只要你们没有用手去推她,这就是一种自杀,你们不需要负任何法律责任,顶多就是打一个110,让警察来勘察现场,法医鉴定是自杀后,与你们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她跳了,不正好吗,也让你老公和你都省心了,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我说完这番话,还故意让她不要先报警,索性等到她跳楼后才报警,但是只要她敢强硬闯进你的家门,打砸你家的东西,你就可以报警,可以追究她非法入侵他人住宅的刑事法律责任,我一边说着,只听见她老公在电话那头说她要跳就跳吧,反正我也想和她分手了,也听见小三突然一声哭了起来,几分钟后,小三离开。

 

 

次日,我乘飞机前往上海,,以当事人表哥的身份,在在静安寺附近一个茶楼约见了小三,一见面,我开门见山的说:其实,我早就想帮我表妹收拾你了!你昨晚不是要跳楼么?!她怕我不怕,你要知道你采取那种方式,你是想逼她老公,表面上你很张狂,其实你的内心很虚。。。。。。云云,后来,将近三个小时的谈判,小三答应离开出轨男人,几个月之后,通过我对原配的远程指导,夫妻关系得以修补,两人的婚姻和好如初。

 

 

当事人丈夫和我见了一面,他很好奇的问我我是怎么通过谈判说服小三愿意退出的,我告诉她,这个小三在等你几年无望结婚后,早就心有不甘,才会如此对你胡搅蛮缠,她来上门逼你的太太,无非就是想故意闹得你们家不得安宁,其实这个时候,只要你太太和你敢于狠下心来,主动出招收拾小三,她才会真正的感觉到知难而退的。

 

 

回到今天向我求助的那个原配,小三上门闹了那么多次不说,居然还敢在半路上动用黑社会打她,那为什么还不出手收拾呢?!对这种小三,必须要出手了,而且绝对一点都不要手软,收拾她后还用法律将她送进监狱!

 

 

很多时候,原配斗小三,不是斗不过,而是不敢斗,这是由于原配们有太多的顾及,害怕打了小三后反而会激怒老公,害怕打了小三会违法,其实不然,只要小三敢主动露头,敢主动上门挑事,原配就可以出手,狠狠的下手,要收拾就要在第一次小三挑事时从气势上彻底的让小三后怕,出轨丈夫只要敢帮小三,可以连出轨老公一块收拾。

 

原配斗小三,玩的就是猫捉老鼠游戏,无论是从道德上,还是法理上,只要抓住能擒住小三这只老鼠的机会,原配就要敢去捉老鼠、吃老鼠,由不得它在你的婚姻放肆,由不得她来坏了你们婚姻这窝幸福的汤,于这样的老鼠,原配有足够的理由收拾它!

 

 

小三还是贼,她来偷了你的男人,原本就是她违背道德违反法律,于贼,原配捍卫自己的婚姻合理合法,也会站在道德的高处,收拾小三,原配有足够的理由和底气,并且对于那些比贼还嚣张的强盗小三,原配妻子更加要出手了,你可以不一定能从小三手里把老公抢过来,但一定不能对小三这样的纸老虎强盗拱手相让!

 

 

收拾小三,原配也得注意方法、讲究策略,只要小三不是主动挑事,不是故意来刺激你,而你老公的心也还在你这里,对你和婚姻还很留念,没有失去一个丈夫、父亲的角色,那就要把心思花在修补夫妻关系上,而一旦小三胆敢露头、挑事,原配就没有必要忍受,没有必要保持沉默,抓住时机,该出手时就一定得出手,这种出手也未必真的要动手打小三,而是要斗智斗勇,一切以不触犯刑事犯罪为底线,在收拾小三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学会用好法律,巧妙的固定、保护好出轨老公与小三的违法证据,做好两手准备,即便是收拾小三闹掰了,也要尽最大努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