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想用10万来掩盖出轨,我反诉他乖乖赔我近千万

(2016-12-26 17:20:14)
标签:

婚外情

婚姻侦探郑凡

劝退小三

电子证据

微信

分类: 郑凡案例

张晴2006年来深圳时刚刚大学毕业,是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美貌的小姑娘,经人介绍认识了生活较为富裕的林景,林景比张晴大整整长10岁,林景经营水产生意,两人恋爱一年左右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0年儿子林晓出生,可就在儿子出生后,丈夫林景常常夜不归宿。

不仅如此,林景还对张睛开始长达两年的冷暴力,和所有的原配一样,张晴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碍于年幼的孩子,她委曲求全的忍气吞声过着没有自我的日子。

今年年初,林景还将妻子告上法庭,欲让张晴净身出家,张晴欲哭无泪,通过我的微信公众平台zhengfandc(郑言凡语)找到了我的私人微信号ZF76478094,在她给我发来求助信后,我便主动约见了她,在深圳某咖啡厅,我听完她的倾诉后,凭经验,我第一感觉她的丈夫林景应该是有了外遇,而且应该是到了小三开始逼他离婚的地步,甚至不排除第三者已经怀孕,或者生下小孩。

接受张晴的委托后,我随即对林景的行踪开始调查,果不然,在第五天,我的调查员就给了我反馈,说是通过跟踪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林景,就发现当天他并没有回家,在深圳机场就被一个年轻女子开着一辆豪车将他接到了福田某高档小区,而当天林景还对妻子说还要过至少一周才会回深圳。

后来,我们通过在福田那个高档小区走访、蹲点,轻而易举的就摸清楚了相关情况,据物业及相关邻居反映,他们早在四年前就已经入住本小区,房子是那个女人的名字,名叫王珍,湖北人,在那个小区里,他们公开以夫妻名义同居,女方的父母也与他们同住,他们俩人还有一个快三岁的小男孩,小男孩也叫林景“爸爸”。

原来如此!当我们把这些情况告诉委托人张晴时,尤其是当我们把一些视频、照片在电脑里打开时,张晴再也憋不住了,嚎啕大哭起来,她怎么也想不到,在所有人眼里都很老实模范的丈夫,竟然背着自己偷偷出轨了好几年,连私生子都弄出来了,她怎么也想不到,那个当初口口声声说会好好爱自己一辈子,永远都不会离婚的丈夫,如今却将自己告上法庭,背后的原因竟然还是为了另一个女人!张晴看着手上法院的传票,眼睛盯着我的电脑,悲哀过后陷入了好长时间的无语中,头一个劲的摇,嘴里喃喃的说:没想到,没想到呀,我真的是瞎了自己的狗眼。

由于张晴时被丈夫已经告上了法庭,我们对她的事情也是抓紧时间进行,拿到证据后,我还得叫她如何应对丈夫的起诉,幸运的是,对林景的调查是异常的顺利,除了在第三者所住的小区取到了的那些证据,我们还赶紧围绕林景和小三的私生子做文章,很快就拿到了私生子的出生证明,上面父亲一栏写的也正是“林景”的名字。

有了这些证据,我告诉张晴,现在就不怕老公的诉讼了,在开庭前,我叫她一些细节,并建议她让我司的合作律师出庭,张晴采纳了我的意见,很快就与我的律师签订了。

一切准备就绪。开庭的日子也来了,当天,我让张晴准时到庭应诉,在法庭上,原告(丈夫)林景只字不提自己出轨的事情,反而将离婚的责任劝退退给了张晴,大打“夫妻感情不和”“性格不和”“婆媳关系不和导致婚姻破裂”等一些莫须有的理由,对妻子张晴全是控诉、指责,由于我们有了足够的证据与准备,被告张晴当天并没有哭哭泣泣,一直就很淡定的坐在被告席,全权由我的合作律师出面。

正当原告(丈夫)林景对婚姻官司“胸有成竹”时,张晴忽然甩出一些照片与视频,我们的律师也亮出了很多原告林景与第三者王珍“重婚“的证据。

这些证据无疑像炸弹,顿时在法庭上开花,刚刚还一直很嚣张,口飞唾液控诉老婆张晴一无是处的林景立刻傻了眼,法官也有些莫名其妙,迅疾质问原告林景“这些照片和视频是怎么一回事”,原告林景刚开始还想狡辩,后又质疑这些证据的来源,好在我们也是早有准备,所有原先通过我们某些非法得到的证据,都经过律师之手彻底给漂白了,不但真实有效,而且完全合乎法律要求。

见此,原告林景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之前的嚣张气势全无,耷拉着脑袋,就连他的律师也表示“这些情况你怎么不事先告诉我呢”,就在原告林景看似败下来之际,被告张晴似乎还念在夫妻之情,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希望再给原告林景一次机会,只要他真的低头认错,撤诉即可。

可是,林景似乎是铁了心要离婚,当庭承认了自己与第三者王珍的婚外情事实,不过,说完这些,林景就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丑恶嘴脸,依旧还在为自己的出轨行为狡辩,愿意拿出10万来弥补被告张晴,但还是不承认自己与第三者王珍的出轨事实,甚至怒斥张晴诬陷诽谤!

这一下彻底将张晴给激怒了,也让我们的律师实在是看不过眼了,便与张晴商量,支持她继续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庭上,张晴认为自己遭受如此大的痛苦,10万元已不足以弥补自己这些年所受的委屈与伤害,况且,事已至此,也不是钱能解决掉的问题了,鉴于此,我们的合作律师则建议她当庭提起反诉,张晴也及时采纳了,在法庭上,口头提出了反诉的申请,即要求追究原告(丈夫)林景及第三者王珍的“重婚罪”刑事责任,并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要求,法庭则表示尊重张晴的要求,欲将该案移交检察机关。

这一招,彻底让刚刚还是原告,还很嚣张的林景傻了眼,没想到一向柔弱的妻子居然会这样,来不及征求他的律师,他也提出了要求撤诉的要求,并当庭表示愿意再庭外与妻子张晴和解,恳望张晴能够收回反诉的话,法官听后,也示意张晴,和蔼的说,夫妻之间的事情只要好好沟通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能继续过下去更好,若要真的要离婚,也尽量要好聚好散,不让再伤害到孩子。

听了法官的话,我们的律师也觉得两人还有调解的必要,这个时候,张晴的心也是死了,愿意离婚,但还是要用法律狠狠的教训一下老公林景,而林景也开始畏惧重婚罪坐牢,更担心自己以前的光辉形象因此而受损,向张晴做出了诚恳的道歉与忏悔,当庭表示,愿意净身出家,以此来惩罚自己,除此之外,还向张晴赔偿500万元,到了这一步,张晴也向法庭撤销重婚诉讼,离婚诉讼案件双方调解离婚。

当天中午12点多,张晴与丈夫林景的婚姻纠纷便落下了帷幕,走出法庭,张晴露出了笑容,她说这几年心理的阴霾一下子就没了,总算不用再委屈的生活了,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至此,此案也算有了一个了结,尽管是以离婚为结局,但我很欣慰的是,张晴在被老公起诉到法庭后,及时找到了我,我们及时的介入调查取证,无疑是帮她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离婚诉讼中有了主心骨,最终用法律为她维护了合法权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