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当老人
武当老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324
  • 关注人气: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武当 净心的地方

(2007-04-26 15:16:38)
标签:

感悟随笔

谈天说地

心理命理

文化休闲

情感生活

教育

哲学

旅行

武当山

寓言

分类: 武当山说什么
 

武当,净心的地方

 

  老婆、孩子,和票子,

    没有停止,没有休息!

    自己的拥有,别人的幸福,谁在比较?谁在烦恼?谁是我自己?

    下定决心,我朝觐武当。

 

    生活、工作,要学习!

    感到劳累,感到压力。

    肉身寄现实,心意在游荡,谁生烦恼?谁生期望?谁是我自己?

    一切放下,我来到武当。

 

    现实、理想,可超越?

    有点茫然,有点理解。

    浸淫了文化,放松了身心,谁心期望?谁心解脱?谁是我自己?

    冷静理智,我爱上武当。

 

    过去、现在,生未来。

    活在当下,超越我爱。

    缘起既性空,明白既智慧。哪有解脱!哪有束缚!哪有我自己!

    生死空华,我相约武当。

 

    武当。

    武当山,(我)净心的地方。

 

 

注:应朋友之邀,写了一首武当歌词,可他最终也没有写出令他自己满意的曲子。今借此机会,诚邀有缘人能谱写曲子,使年轻人欢喜传唱,为武当文化弘扬助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金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