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7号傀儡师
7号傀儡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585
  • 关注人气: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の背包东瀛⑬】关西4周目,三室户绣球花、暴雨夜游稻荷、神户蒸牛肉

(2015-06-28 18:52:26)
标签:

旅游

日本

京都

神户

三室户

分类: 旅行
第四次去关西了,这次是带高中闺蜜扫盲游,有历史又有买,选京都准没错。
从春节开始的“爆款人潮”图就历历在目,选爆款城市出行真的需要勇气,去惯了乡下的我真的有点忐忑,策划了一年的行程景点改了又改,最后如下。
事实证明真的没选错,除了平等院和三室户人多一点,但是也没有遇到团队,不吵不喧嚣,看绣球花的时候因为突然的暴雨还拍到了无人的照片,而且只有一天下雨,总的来说运气还是很好!
最后的神户真是让人惊艳,不仅碰巧预定到了神户牛肉店的小伙伴让我们加座抱到了大腿,而且好吃好买的一塌糊涂,嫌弃了人家那么多年,真是有点后悔!

【7の背包东瀛⑬】关西4周目,三室户绣球花、暴雨夜游稻荷、神户蒸牛肉

【7の背包东瀛⑬】关西4周目,三室户绣球花、暴雨夜游稻荷、神户蒸牛肉行程:
day1:京都买买买 — 住藤家旅馆
day2:宇治平等院凤凰堂 — 三室户绣球花 — 伏见稻荷大社 — 住花萤之汤
day3:南禅寺 — 南禅院 — 方丈院 — 二年三年坂 — 住花萤之汤
day4:神户买买买 — 住ホテルモントレ神戸
day5:有马温泉 — 生田神社 — 住ホテルモントレ神戸
day6:机场买买买

【7の背包东瀛⑬】关西4周目,三室户绣球花、暴雨夜游稻荷、神户蒸牛肉

【7の背包东瀛⑬】关西4周目,三室户绣球花、暴雨夜游稻荷、神户蒸牛肉机场出关到买套票一共花了两个小时,整个大厅都是中国人,工作人员拿着大喇叭讲着中文,上列车之后车上也全充斥着中文,haruka坐到京都以后我才觉得,哦原来到了日本了,相比小城市入关只要十几分钟,实在有点不适应=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