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文康
袁文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480
  • 关注人气:1,0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2007-10-16 10:19:38)
标签:

明星动态

集结号

冯小刚

任泉

邓超

王宝强

张涵予

    没想到上个月拍摄的《芭莎》杂志出来的这么快,那天在报刊亭上看到了,经过后期背景处理后,画面真的很有真实感,整个别册就成了我们《集结号》的图集。满大街都能看到封面的海报图,心里不免也有点美美的,很感谢台湾的摄影师王志伯老师。    
    在釜山电影节上是我第一次看到《集结号》的全片,说实话真的很让我震撼,仿佛是又回到了去年拍摄的场景,那份感动依然。《集结号》的确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希望到时更多的人能走进电影院去观赏它。
    因为之前杂志没出来,不好把一些电脑里关于那天拍摄的图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这些都是摄影师拍摄的没经任何修饰的原片,但我觉得依然很棒,电影没出来就用这些照片给大家解解“馋”吧。
 
拍摄封面图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拍摄横跨页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当天的拍摄其实是挺漫长的,毕竟集合这么多演员在一起,摄影师也换着不同的角度去拍出最好的效果,看看这一张与上面那一张有什么区别了?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冲峰的场景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王金存”在电影里经常代战友写家书,所以杂志里也把这一体现人物特征的场景拍摄进去了,当时我手上拿着的可以画眉笔哈,因为当时确实找不到其它铅笔了,不过效果还挺逼真的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这张是试光时候拍的,其实我觉得拍的也不赖,是吧
《时尚芭莎》图片一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