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时代,慢爱情!演艺圈也有长久相爱的鸳鸯

(2012-12-11 16:07:54)
标签:

性感女神

史密斯

爱情

好莱坞

快时代

娱乐

分类: 生活

“我迷恋她坏坏的幽默感。她会在惊喜生日派对上,把跟我约会过的姑娘都请来。”这是今天刚好满96周岁,和爱人共同走过58年风雨路的柯克·道格拉斯对爱诙谐的调侃。其实,即便在e世界快时代,也并非人人都像泰勒·斯维芙特那样换伴如脱衣,在分手比微博头条更替还要快的好莱坞,爱情也能找到安身之处,也会有幸运的一个人跟上另 一个的脚步,一路stand by you。25对曾对神坛起誓“至死不渝”、至今仍不离不弃的长久鸳鸯,这不是电影,这是真实的爱情故事!

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1210/1355136758631.jpg

12年:莫妮卡-贝鲁奇&文森特-卡塞尔

结婚时间:1999年

子女:2个女儿

也许很难让人相信,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第二段婚姻至今已持续了12年。两人1996年因《非常公寓》结缘,此后又合作了多部影片,戏里戏外都是热恋情侣。婚后先后迎来粉雕玉琢的一双儿女,大女儿黛娃遗传了母亲的优良基因,一直是街拍爱好者的宠儿。

能把心目中的女神娶到手,文森·卡索不知是多少男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女神曾发话:“如果我遇到的帅哥只是个头脑简单的蠢货,那么只需过3秒钟我就不会认为他长得帅了。” 并宣称自己的丈夫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

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1210/1355136757768.jpg

11年:皮尔斯-布鲁斯南&基丽-沙耶-史密斯

结婚时间:2001年8月4日

子女:2个儿子(布鲁斯南与亡妻卡桑德拉亦育有一子;并一直将亡妻与前夫所生的1儿1女视若己出,抚养至两人独立)

和 风流倜傥的角色不同,史上最受欢迎的007扮演者布鲁斯南在生活中是个绝世好男人。1991年前妻卡桑德拉因卵巢癌去世之后,布鲁斯南一度陷入了抑郁,但 为了孩子们(包括卡桑德拉与前夫的两个子女和布鲁斯南与卡桑德拉的孩子西恩),他挺了过来。1994年他认识了电视台主播基丽·史密斯,两人于2001年 结婚。

2008年有媒体爆出布鲁斯南夫妻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当年婚礼上身形姣好容貌秀丽的基丽在生育了两名幼子后看起来足有300磅重,被毒舌媒体讥为 “像 一条鲸鱼在沙滩上搁浅”。然而,布鲁斯南夫妻似乎对此都毫不在意,面对狗仔镜头基丽笑容灿烂、姿态放松,看来身边的好男人给了她不少安全感。

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1210/1355136760191.jpg

12年: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

结婚时间 :2000年11月18日

子女 :1儿1女

一 部《佐罗的面具》在使万千观众记住这位唇角微翘的电眼美人的同时,也顺带着折服了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心。这对相差25岁,而生日恰好是同一天的老夫少妻才 一见面,男方就直截了当地对泽塔琼斯说:“我要当你孩子的爹。”但迈克尔支付了6000万美金才结束与名媛前妻23年的婚姻,漫长的离婚过程也使得他们的 儿子有机会参加自己婚礼。

前车之鉴让两人签了婚前协议,这点一直为不少人诟病,认为这场婚姻的“钱味”重于“情味”。两人婚后又添一女,泽塔琼斯也急流勇退当起了主妇。目前这对夫妻之间最大的麻烦是道格拉斯的晚期喉癌。

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1210/1355136761583.jpg

12年:克里斯蒂安-贝尔&希比-布拉奇克

结婚时间:2000年1月29日

子女:1个女儿

“蝙 蝠侠”贝尔戏里拉风,生活中却一直颇为低调,感情史十分简单。他曾经在拍摄《太阳帝国》后抱怨“女孩子们都围着我(这话怎么听怎么欠揍)真不好”。曾被曝 出抑郁传闻的贝尔爱慕 “知心姐姐型”的。妻子希比长他四岁,两人在薇诺娜·赖德的烧烤宴上相识,当时她担任薇诺娜的助理。

拍拖几个月后两人迅速“私奔”到赌城注册,并于2005年迎来了可爱的女儿。贝尔婚后几乎没有绯闻传出,希比与他携手共渡了低潮与逆境。“如果没有希比我根本得不到今天我拥有的这一切,她是个善良坚强的好女人,她给了我一切!”贝尔如是说。

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1210/1355136766882.jpg

15年:威尔-史密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结婚时间 :1997年12月31日

子女 :1儿1女(威尔史密斯的前次婚姻亦育有一子)

经历了前一次短婚失败后,威尔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贾达·萍克特。这对现实版史密斯夫妇也是志趣相投的一对:都热爱音乐(威尔曾获得过四项格莱美,而贾达曾在一个重金属摇滚团体担任歌手及歌曲创作者),还一起组建了一个帮助青年与家庭的慈善基金会。

尽管威尔在好莱坞炙手可热,但贾达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还创立了电影制作公司,有自己的服装品牌,甚至还出版过童书。一双子女也颇有演艺天分,儿子贾登大有青出于蓝之势,女儿薇洛更是麻豆儿相。尽管年前有过不利传闻,这一家子依然堪称好莱坞“幸福之家”的典范。

>>点击直接图集浏览更多演艺圈慢爱情

2012年娱乐圈,最难忘的30张明星照片

《欲望都市》前传发新剧照:CW明年1月首播

盘点2012韩剧,最潮型男STYLE

预热颁奖季:13位冲奥女星华丽写真曝光

抢镜从“头”开始:外媒评年度30个最美发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