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绯闻女孩》最终季8月探班片场照

(2012-08-27 13:30:05)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近日在纽约上东区热拍的《绯闻女孩》最终季片场,莉顿·梅斯特身穿深橘色美裙出镜,头扎马尾 戴蝴蝶结,复古包搭配复古妆容,倍显时尚。而戏外的Queen B则换上一身休闲牛仔随意简约,再加此前片场的三套造型,B女王真是百变。让人对新季十分期待。在这组片场照里,还将看到骑单车的佩恩·拜德格雷、切斯· 克劳福、爱德·维斯特维克以及“莉莉”的扮演者凯莉·拉瑟福德等人。

 

http://qp.qq.com/cgi-bin/cgi_imgproxy?url=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0820/1345458897709.jpg&size=0

近日在纽约上东区热拍的《绯闻女孩》最终季片场,莉顿·梅斯特身穿深橘色美裙出镜,头扎马尾戴蝴蝶结,复古包搭配复古妆容,倍显时尚。

http://qp.qq.com/cgi-bin/cgi_imgproxy?url=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0820/1345458897719.jpg&size=0

而戏外的Queen B则换上一身休闲牛仔随意简约

http://qp.qq.com/cgi-bin/cgi_imgproxy?url=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0820/1345458896756.jpg&size=0

再加此前片场的三套造型,B女王真是百变。让人对新季十分期待。

http://qp.qq.com/cgi-bin/cgi_imgproxy?url=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0820/1345458899577.jpg&size=0

在这组片场照里,还将看到骑单车的佩恩·拜德格雷、切斯·克劳福、爱德·维斯特维克以及“莉莉”的扮演者凯莉·拉瑟福德等人。

http://qp.qq.com/cgi-bin/cgi_imgproxy?url=http://upload.ellechina.com/2012/0820/1345458899299.jpg&size=0

在这组片场照里,还将看到骑单车的佩恩·拜德格雷、切斯·克劳福、爱德·维斯特维克以及“莉莉”的扮演者凯莉·拉瑟福德等人。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1、
2012被低估了的66位女星:活色生香美翻了!
2、一位女王HOLD住全场:美剧21大最强势女主角
3、永不过时白衬衫:明星街拍示范初秋穿搭
4、不只是好笑:英美影史最强喜剧TOP100
5、戏里戏外悲喜情缘:那些假戏真做的银幕情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