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意渐浓 欧美众星晒最新发型!

(2011-09-08 16:44:52)
标签:

绯闻女孩

染发卷发

明星发型

好莱坞女星

杂谈

  女明星们都把折腾自己的头发当作一种兴趣爱好,今天你看到她还是长发,也许明天就变短了。上午你看到的还是金色,也许到了晚上就成了红色。2011年一大半过去了,你的发型是不是还一成不变?要不要像明星一样,来点新鲜?玩点改变?
秋意渐浓 <wbr>欧美众星晒最新发型!
Dianna agron换红色短发
  继今年5月份把长发剪短之后,dianna agron在8月份又决定给自己来个发型大改变!她以一头摇滚范儿十足的火热粉红色短发亮相。完成3D演唱会电影后她将回到《欢乐合唱团》的剧组拍摄新一季的内容,她在剧中扮演的甜心Quinn的形象也会变成摇滚庞克风格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秋意渐浓 <wbr>欧美众星晒最新发型!

Vanessa hudgens换短发
  前迪斯尼女星Vanessa hudgens在今夏为新电影需求将长卷发剪成了短发。娇俏可爱的短卷发似乎更适合她爽朗的个性,短卷发吹出蓬松弧度并往后梳理,鬓角的头发也塞至耳后,露出漂亮的额头和侧脸颊。整体给人干净清丽的新印象。

秋意渐浓 <wbr>欧美众星晒最新发型!

Evan rachel wood换精灵短发
  在狼人和吸血鬼横行的电视剧《真爱如血》中走红的Evan rachel wood此次勇敢地换了一个时髦的精灵短发。大变的造型让她更加帅气亮眼,漂亮的脸型得到很好的展示,从而吸引住更多观众的目光。

秋意渐浓 <wbr>欧美众星晒最新发型!

Blake lively换红色卷发
  Blake lively天生一副苗条身材和美丽的金发,不过在今年她尝试将金发染成了红发,还把微卷的自然风格的卷发烫成华丽的波浪卷。不过她是为角色需要才染的红发,她本人觉得染红发的她不像自己,于是后来又回到了天生的金发。你觉得哪个发色更适合她呢?点击阅读全文

 

其他精彩推荐:   

 

到底为什么?连明星都爱扎马尾?      

 

范冰冰霸气光头PK张柏芝长直发

女星选错发型场面Hold不住

绯闻女孩Queen B 七天发型不重样

好莱坞人气女星素颜照合辑

—更多 明星发型 染烫护理  潮流美发  请点击 ELLE中文网美发频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