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阿娇征婚,你敢娶吗?

(2011-08-31 15:42:21)
标签:

阿娇

征婚

剩女

钟欣桐

情感

分类: 情感

  刚满30岁的阿娇也算步入了“剩女”的行列。近日有媒体称阿娇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有意向来个“网上公开征婚”。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已经心里有数。男人们,你们愿意来应征吗?

【原创】阿娇征婚,你敢娶吗?
  钟欣桐(阿娇)刚满三十岁,面对“剩女危机”,阿娇近日接受港媒专访说:“去年十二月表姐出嫁,亦是我人生首次当伴娘。在那次筹备婚礼的过程,大小事务表姐都交由我一手策划,虽然我并非教徒,但为了能穿上一袭白色拖尾婚纱步入教堂,我会选择在外地举行婚礼,一个像王子公主般的童话式婚礼。”阿娇虽然心急要找合乎自己条件的理想丈夫,但理想归理想,跟“现实”的情况实在太大差距,再加上艺人的特殊身份,很难觅得良人。这样情况下阿娇决定,“我就突发奇想来个‘网上征婚’!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上进心一定要有。我也不算太贪心吧?”

  四十岁是出嫁最后底线

  近年娱乐圈有个现象,不少男女艺人已向“北移”择偶,阿娇表示“若然缘分到了,我亦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毕竟内地市场比香港大得多,不过,这阵子返内地拍剧接触了不少内地人,发现两地生活文化大有差别,尤其内地男士的大男人性格我无法接受。我承认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女人,要做我的另一半,需要很迁就我,令我没有后顾之忧,能够照顾到我和家人,我才能放心将整个人生托付给他。”

  钟欣桐在接受受访时表示,“少女时代的我也曾经谈恋爱,当时身在甜蜜的感觉之中,以为二十五岁便会结婚嫁人,到现在三十岁,觉得三十五岁会是理想结婚年龄,如果到时还嫁不成,四十岁就是我的最后底线!面对‘剩女危机’,虽然心急要找合乎自己条件的理想丈夫,但理想归理想,跟‘现实’的情况实在太大差距,加上艺人的特殊身份,即使结识普通男性朋友,也要偷偷摸摸。眼见身边朋友都有成功的网上情缘例子,我就突发奇想来个‘网上征婚’!”

【原创】阿娇征婚,你敢娶吗?
  阿Sa担心阿娇被骗

  身为好姐妹的蔡卓妍(微博)(阿Sa)则叫阿娇打消网上征婚主意,平日网上交友都担心遇上意图不轨的人,何况是“找老公”,征婚更加欠缺安全感,所以还是顺其自然的好。至于容祖儿,听到阿娇的征婚条件时不禁说:“阿娇说的择偶条件,相信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我也想找这种绝世好男人呀!真的很难找啊!”
 

  延伸阅读:
【原创】阿娇征婚,你敢娶吗?
  男人不想知道女友什么事
  1、她交过多少个男朋友,她跟他们在一起都做了什么

  虽然我们跟女人一样对另一半的过去很好奇,可是我们宁愿装聋作哑也不想打听这些陈芝麻烂谷子。倒不是我们的胸襟有多宽广,气量有多大,是实在受不了女人陈述这些事情时细细回味的表情,更受不了听到那些能令我们怒火中烧、咬牙切齿的细节。跟女人更看重两人的现在和将来正好相反,男人对女人的过去总是耿耿于怀。

  2、她如何对她的朋友评价我

  因为我们曾经听过别的女人怎么在私底下交流对他们的男友或伴侣的看法。 
  “他才挣那么点钱,叫他换家公司他又不去”、“他妈妈可真烦,成天给他打电话”、“他太小气,过生日就送几朵花,你多幸福啊,有人送钻石”……天啊,这真是可怕。如果我听到女友对别人这么描述我的话,我无法接受。

  3、她抚摩我的肚腩时怎么想(五年前我可不是这个样子)

  我很羡慕施瓦辛格,尽管他当了州长以后身材也走了样。不过女人不总是说太肌肉了像怪物吗?我又不是演员,保持体形这么辛苦实在没必要。看过《美国丽人》吧,只有人生有了新的憧憬,我们才会注意自己的体形。

  4、她是否对她最好朋友的婚礼感到嫉妒(那个姑娘嫁给了一个大款)

  虽然女人一个劲地说那婚礼太俗,可仍然津津有味地描述人家有多少辆名车开道,包了私家花园,请来歌星捧场,摆了多少酒席(海鲜酒席)和一米多高的大蛋糕,送的多大克拉钻戒……【原创】阿娇征婚,你敢娶吗?

  5、她跟办公室里其他女同事闹别扭的细节

  饶了我们吧,好像女同事之间特别爱为一些小事较劲。跟男人在一起的女人总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别让我知道她们也有强悍、泼辣的一面,那会降低女人在男人心中的淑女形象。如果这个女人不需要我保护,我也许可以保护一下其他弱者。


  6、她去酒吧的那个晚上喝了多少杯TEQUILA

  女人在外面喝多了终究是不太安全的事。在酒吧放纵地买醉的女人是色鬼男人的目标。女人以为自己酒量大,姿态潇洒,能把持得住,其实在男人眼里是很幼稚的。如果女人是借酒消愁,既然愁事不愿跟我们讲,我们无话可说了。

  7、她说梦话时叫出的“大伟”到底是谁。

  是梁朝伟杜德伟还好,总不会是范伟吧!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爱情故事

 

让男人无法自拔的十种女人

非请莫入:男女之间“那点事”大揭秘

求求你,嫁给我吧!16种创意求婚攻略

美国婚恋观教你不作结婚狂

揭示男人不愿告诉女人的6大隐忧

好男人精挑细选,坏男人来者不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