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影史上经典性感电影的最诱人时刻

(2011-01-10 19:19:54)
标签:

赫特

萨拉

中文网

《泰坦尼克号》

邮差总按两次铃

娱乐

分类: 生活

法国电影大师让-吕克·戈达尔曾经这样说过:“女人的影像乃是消费社会真正的基础”。自电影闯入人类社会之日起,隐藏在骨子里的肉体欲望就被遗传到每秒行走24格的电影胶片里。且让我们来盘点,最性感的那些定格瞬间: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1/10738041-1-chi-CN/1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邮差总按两次铃》 (1981)

最性感时刻:满身面粉的歌娜(杰西卡·兰格)与正在组装厨房餐桌的班尼(杰克·尼科尔森)在厨房里,并不是在做饭,而是……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2/10738046-1-chi-CN/2_new_gallery_b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爱你九周半》 (1986)

最性感时刻:伊丽莎白(金·贝辛格)与约翰(米基·洛克)为了躲避歹徒,不得已逃进了雨中的小巷……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3/10738051-1-chi-CN/3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纯真年代》(1993)

最性感时刻:纽兰特(丹尼尔·戴-刘易斯)解开艾伦(米歇尔·菲佛)的手套,轻轻的亲吻她的手腕。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6/10738066-1-chi-CN/6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泰坦尼克号》 (1997)

最性感时刻: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罗丝(凯特·温斯莱特)画裸体素描!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8/10738076-1-chi-CN/8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游泳池》 (2003)

最性感时刻:萨拉沉溺于自己的幻想里——于莉在泳池边肆意放纵自己。

《月球漫步》 (1999)

最性感时刻:戴安·琳恩和维果·莫特森一丝不挂的在瀑布下开始了对彼此的了解。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22/10738177-1-chi-CN/22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体热》(1981)

最性感时刻:在故事刚开始时,特纳就用了一个欲擒故纵的小伎俩,轻而易举地将赫特引上了勾——她假装是一个清纯规矩的好女孩,在分手时,只吻了赫特一下,便把他打发回家。其实,她知道赫特一定会再回来的。果然不出她所 料,这个故作矜持的吻点燃了赫特心中暗藏的欲火,他破门而入……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ife/movie/xinggan-20110110/9/10738081-1-chi-CN/9_new_gallery_a_600_600_elle_watermark.jpg

《穆赫兰道》 (2001)

最性感时刻:贝蒂要求和丽塔晚安,但是这个“晚安吻”却一发不可收拾。贝蒂轻声说:“你以前这样亲过别人吗?”

>>>>点击欣赏更多性感电影诱人时刻

既情色又青涩:50性感女星都爱这个姿势!
图解安吉丽娜·朱莉全身纹身含义

风月无边:镜中50个最自恋的美女
30张最具致命诱惑力的接吻海报

50位女星惹火舞娘装扮:谁最艳惊四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