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啸的橙子林
黄啸的橙子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23,270
  • 关注人气:52,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山二狮

(2013-03-04 09:26:46)
标签:

飞机

支票

老是

足以

局部

分类: 鸭子

     虽然鸭子因为瑞老太饱读诗书、情商高企、长相搞笑、蜜糖与智慧,冰美人局部被征服,并决定和她和平共处;虽然来深前瑞老太接受了N多人际关系培训和人品提升,比如包括对鸭姐的表面故作臣服和对吃软不吃硬的姆妈瞎开空头效忠支票等等,瑞老太的尾巴还是没夹多久,就跟鸭姐公开杠上了,话说一山不容二狮子(座),真事啊。两人大到为钓鱼岛在不在新西兰吵翻了天花板,小到为颗大白兔都能冲突到互发水枪弹哭天抢地很难有人生还的样子。小狮子还老是率先动手,鸭子到底大些忍着没还手,但是眼神足以杀死一只猫,瑞老太看得肝儿颤,打完第一下,弹起来的手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说:鸭姐我给你按摩吧,你的腿真软。然后瑞老太冲对她百依百顺的桐桐迁怒说,你是我亲哥哥吗?是的话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友好?冲对她冷若冰霜势不两立的鸭子姐姐说,鸭总你亲亲我吧!不想亲呀,那我亲亲你吧。真是行走江湖一个字,“贱”真比剑好使啊。

 

狠主儿瑞老太也不是每次都能搂得住暴脾气,有次她把家里所有的公仔和靠枕,都摆在沙发躺椅上,自己坐在中间,说是飞往俄罗斯的飞机,谁也不许上。鸭子哪管这套啊,巨无霸扑通就躺上去,把公仔都压扁了,瑞老太气得吱哇烂叫,说我长大要杀了你。按说她的思维真是很缜密,气成这样了,还知道杀人这么大事,怎么也得长大才能实施,没说现在咱就来个鱼死网破。鸭子说你以为我会等你长大,我早就趁小把你干掉了!瑞老太一点也不含糊,说那样你会进监狱的!我们在一边听着那叫一个惊悚,书香门第怎么出了两个这么不爱好和平的甲级战犯人类啊。你别看你死我活的,这个时候如果鸭子拿出一块巧克力之类,瑞老太立刻就缴枪不杀了,前一秒钟还在叫板,后一秒钟立刻奶香酥软地轻轻拍着敌人,点着头说,鸭姐你不是和我和平共处了吗,和平共处啊,给一块吧。鸭子就被秒杀了。她心有余悸地说:这家伙什么做的啊,她长大以后我死定了啊。然后手摸胡子说,那时候只有倚老卖老了。直不笼统的鸭子很快不是瑞老太的对手这事,地球人都看出来了。

 

因为依稀看到未来走向,加上英雄相惜,鸭子在瑞老太走前一晚,邀请她到乱如狗窝闲人免进的鸭舍一游,两人关在里面无声无息几个小时,我们眼不见心不烦在外面消停够了,才想起来怕出什么案子,敲门进去时候,发现两人盖着被子一起玩IPAD游戏呢,瑞老太挥舞着一指禅负责植物大战僵尸中的浇水动作,非常默契,世界和平温馨如许。见到有人闯入,两人如被抓了现行,神情尴尬,尤其瑞老太慌慌张张就下床来了。

 

瑞老太离深后,最想念的人就是彼此喊杀喊打狠话说尽甚至拳打脚踢亦敌亦友的鸭子,常常微信中深情呼唤,鸭姐好,我想你!我们这些对她宠不够爱不完的,都是浮云,提都不提。说明人生在世,只有百般坎坷得到的人际关系才难忘和珍贵。鸭子也很矜持,不表达地在思念瑞老太,不过她说,我和瑞老太都是善变的女人,一切都可能是昙花一现。

一山二狮

一山二狮

一山二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