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啸的橙子林
黄啸的橙子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23,270
  • 关注人气:52,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容围观的帅气

(2012-04-23 12:51:09)
标签:

瑞内

词都

鸭子

宋体

鸭鸭

育儿

分类: 絮叨

 

 

今年三四月份深圳的天气冷热无常,不感冒也难。本嗜睡症患者,再加片感冒药催眠,基本就可以昏睡百年了。药劲间隙,迷迷糊糊接八子电话,她说,你病啦!祝你早日康复!俩人爆笑。这句话是瑞内瑞老太的万能吉祥话。大致例句有:生日快乐,祝你早日康复!新年快乐,祝你早日康复!拜年拜年,祝你早日康复!元宵节快乐,祝你早日康复!你说那些让她问候的人冤不冤,人家没病没灾的,康复啥啊。我这场感冒估计就是她咒的,不病哪来康复啊。看我整天在微博秀瑞内玩,专栏也是常拿她当主菜,朋友说,鸭子真够心胸宽阔的,换我早拎被子走人了。鸭子这点自信还是有,我和她之间,那是铜墙铁壁金石之交荣辱与共齿寒唇亡这些上等好词都无法形容的。她也是见惯了我很容易就对小萌物们动心的嘴脸,尤其瑞内,简直爱不释手玩不够。鸭子虽然深谙她在我心中不可替代性的地位,还是会常常冷冷地提醒我,小BB当然都是好玩的,你以为就你家瑞老太天人合一美貌与智慧哪。不过你记住小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了,无限霸占和占有别人的注意力,别人的精力,别人的耐心,还一副无辜的萌死了的样子,沾上了你就再也别想脱手。

 

鸭子和瑞老太之间,基本就是一个落花有情,流水无意。瑞老太见了鸭子,简直不知道怎么身心追随一下才好,鸭鸭姐鸭鸭姐叫得那叫一个口蜜腹蜜,作为各个年龄段小孩的资深挫折教育专家,鸭子彪悍地对瑞老太说,我最讨厌当姐姐了,以后不要叫我姐姐,叫我名字,记住喽。瑞老太从此小心灵有了倾轧,按照她对鸭子的崇敬如滔滔江水,她觉得怎么也应该叫姐姐,但是姐姐不让叫姐姐,只能叫名字,每次都是叫几次才能叫对,还发生过瞬间错乱张口结舌的情形,比如忘了是必须叫姐姐,还是不准叫姐姐。鸭子谁啊,她当然不会像我们这一票围着搞笑BB瑞老太转的人们那样没有风骨,她就是觉得瑞老太好玩接受她的亲近,也不能当着我们的面。有次在我同学帆家,大家欢实聊天顾不上理她俩,八子发现她俩以类似穆铁柱和马云高低落差站在那里,互相递着杂七杂八的零食,鉴定着这个好吃,那个不好吃,画面非常温馨,八子欣慰地指给我看,我默契地装作没看见,希望画面永远,那是一种不容围观和赞美的至亲友爱。鸭子对超有眼色超会混态度的瑞内的情商高度评价,她说,别看我情商低,但是我知道什么叫情商高,瑞老太这家伙不得了,将来看必成大事,苟富贵勿相忘,如果没成,拜托就别跟我联系了,比如没事打个电话什么的,当个不疼不痒的亲戚没必要。

 

八子电话来说,瑞老太过年后喜欢用个词,帅气。嘴巴里整天念念叨叨,做人要帅气,也不知道她跟谁学的。我说跟鸭子学的呗,帅气是鸭子年度新词宠,看到飞机起飞,吃到心仪食物,遇到绝妙好书,碰到绝妙好片,思无邪,帅气以蔽之。瑞内作为鸭子的无条件追随者,察言观色,拾人牙慧,她现在把她世界里的人,只分两类,帅气和不帅气。

 不容围观的帅气

不容围观的帅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意式情浓
后一篇:带我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