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啸的橙子林
黄啸的橙子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23,270
  • 关注人气:52,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年以后

(2010-11-16 23:29:57)
标签:

魏晨

乡村女教师

鸭子

3g

天宝

休闲

分类: 鸭子

    鸭子说班上很多人都是魏晨粉丝,她一副白发宫女述说天宝往事的口吻,魏晨那一篇儿对她来说,那是彻底翻过去了,当时迷得来,带着网上买的魏晨的整套首饰去当粉丝,暖暖阿姨给安排的后台探班,水鬼叔叔给披荆斩棘开道,端站着拍照,紧张死了。当晚周董演唱会都放弃了,为了魏晨。我说行行上周还去听了魏晨演唱会,行行还是比你长情。鸭子说你怎么知道,我说看到水鬼叔叔发围脖了,还把你们去年的照片贴出来了,仅仅一年以前,你那时候朴实的啊,跟个乡村女教师似地。鸭子说我要看我要看,翻出那张照片给她看,她直接羞愧晕过去了,说怎么那么傻啊,怎么可以傻到这个地步啊,皮肤也很差!
   鸭子和行行,一年以前,都还是青涩橄榄,紧紧包裹着自己,茧壳厚厚的小丫头。
   这一年是鸭子脱胎换骨的一年。我翻出上周日吃大鱼头的照片给鸭子看,说看看,现在已经风情万种了。鸭子看了看,还是很困惑,这张跟那乡村女教师比起来,简直像个小三儿。
    一年以后

    乡村女教师

    一年以后
    这张是乡村女学生,行行改当老师了

    一年以后
    一年以后,鸭子说的小那个啥,亏她说得出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风花酒事
后一篇:帽子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