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啸的橙子林
黄啸的橙子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23,270
  • 关注人气:52,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始沮丧

(2008-07-30 23:03:14)
标签:

咸蛋黄炒南瓜

磨唧

鸭子

画框

休闲

分类: 鸭子

    有个事,磨唧了很久,也没磨唧清楚,现在正式江湖请教。
    鸭子年轻时候不是画画来着吗,现在不是不肯画了吗,我她的几十张作品中挑了十来幅,想配个框,做装饰画用,墙不是粉刷了吗,那些花里胡哨色彩正好点缀。

    把照相狂人们习惯配框的地方都侦察过了,他们只能做照片,不能做画。大芬油画村的画框店给我E来了很多画框样板,都复杂得要命,仿佛要摆最后的晚餐和浴女那种。其实我想要的,就是最最简单的木头框,五颜六色的能接受,黑的白的也能接受,木头原色也能接受,宽点窄点薄点厚点都能接受,就是不要任何花纹,金边,银边,花边,任何波纹水纹,任何高科技低科技,通通地不要,电视机曾经有个直角平面的概念吧,就要那种直不笼通,见棱见角的木头框。乡亲们快点给发出搜查令,先谢了哈。

    晚上做饭受到挫折,做了个一级香的咸蛋黄炒南瓜,被鸭子拒吃。鸭子点名说要吃昨天做的剁辣椒豆豉蒸香干,赶紧给她蒸,吃了,喝了碗绿豆粥。咸蛋黄炒南瓜被我自己干掉,这么吃下去怎么成啊,人将不人。至今不敢下手买烤箱,也是为体重考虑,一玩开了,体重说失控就失控啊。见我沮丧,鸭子说,已经有那么多确定我爱吃的菜你不做,老想试新的,新的很可能赶上我不吃,你懒谁啊。

    给鸭子买了条ONLY的牛仔短裤,成人S码,穿上刚刚好合适,最多这一季节。晚上带她去COCOPARK换M码,断码,没换成。鸭子说,像我这种长得快的人,你买多大的,都是穿一年,买今年合适的,就穿今年一年,买明年合适的,也就穿明年一年,你要换大一码,现在穿不着,还白放着,也是啊。拎回来了。路过啃德,买了个汉堡包啃着。我看着她香成那样,很不满意,本尚宫专职伺候着,花样翻新,神七神八都快上天了,还是抵不过垃圾的魅力啊。   

    开始沮丧

    好吃到沮丧的咸蛋黄炒南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