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绿妈_
小绿妈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8,602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历李银河和同居爱人背后的故事

(2014-12-19 20:04:37)
标签:

情感

李银河

李银河出柜

李银河回应拉拉传闻

李银河同性恋

分类: 小绿妈本人故事
      今天头版头条都是李银河宣布与生理女性、心理男性的人同居17年。
     小绿妈一下子回到8年前,当时做节目的时候和李银河一起讨论关于“易性人”。
     到场的嘉宾叫没谱,就是一位生理女性、心理男性的人,非常具有男性气概。
     我们一起讨论了1个多小时,并且留有了合影。
     小绿妈在这篇博文里面写过他的故事:

亲历李银河和同居爱人背后的故事


     我想,这应该就是李老师的爱人吧,符合她对爱人的描述;小绿妈理解她的感情,每一种爱情都应该受到尊重,不应该被唾弃。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

    2006年11月20日,小绿妈就写了对于李银河的印象,当时的感受很真实。李银河李老师作为一个社会学家,她是科学的客观的,对于性问题的认识,也是很有社会责任性的,实际上,是媒体为了博得眼球,有意妖魔化她。

  真实的李银河:

“一直以为李银河是个疯狂的老太婆、尖锐的女人,她的那些话多少有点狂呼的意味,一般女人绝对说不出来,必定要勇敢、泼辣、不怕骂、不知羞耻的精神。
   而在我看到她安静地坐在我们的接待室里,笑容很温和,大约是因为她的经纪人带着个孩子吧,感觉就像某个电影里所说的:我的奶奶出身在一个大户人家,读过很多书。
   她是慈和的安宁的,也有学者的温文尔雅,完完全全一个得道者的风度。简直不相信那些言词激烈的话和各种怪异前卫的理论都是出自她口。”

       
小绿妈祝福李老师,希望他们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幸福平安!

亲历李银河和同居爱人背后的故事
亲历李银河和同居爱人背后的故事

亲历李银河和同居爱人背后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