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6,048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微博语录(16)

(2012-05-20 13:02:33)
标签:

微博让我

变得

勤于思考

杂谈

分类: 心理小文

我的微博语录(16)
我的微博语录(16)

 

 中国的父母大多陷入误区:想让孩子特长的发展;而忽略了正常的成长。

 

人生的终点早已注定,只是不知到达的时间与方式;人生的起点,方式无大异、不需自己努力、妈妈在尽力,所谓输赢在起跑线的说法显得乏力;人生重在起止之间,或许绚烂、或许破烂;或许神奇、或许无奇;或许完胜、或许完蛋;这些,和起止无关,和选择息息相关。

 

第一眼美女和第一眼帅哥,在相亲中,是很占便宜的。但是,长久和成功,是靠性情、素质、内心和信仰的。

 

热爱工作的女人,是不会丧失女人味儿的。工作与兴趣结合,满幸福的。

 

不要接受任何一条爱情婚姻中的霸王条款。

 

自己做君子,比找个君子朋友、谈个君子恋爱、组个君子家庭、遇个君子领导等,来得更容易。不和小人较劲!

 

迷恋即深爱。

 

人生是旅程,自己是主人。

 

崇拜聪明人,伴随着中国历史。

 

说自己快乐的人,未必真的幸福;相反,言自己不幸的人,也未必真那么悲催。“自知之明”贵在明,而不在知,更不在自。

 

太紧的爱,抓不住;太松的爱,不是爱;松紧有度、拿捏有寸的爱,太理性:世上有一种爱,叫难度。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想法给TA多些。

 

傻点、钝点、实点,有这“三点”,就是正点。

 

经历了很多不好的,好的,就来了。

 

对于不想要的,失去了,反倒快乐。

 

聪明的人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愚蠢的人是无事生非、小事放大。把别人想得好一点,自己也舒服点。

 

我在BTV《谁在说》录制现场对欲和女友强行分手又不想话说太绝的男人说:“希望你不要既当负心汉又要树牌坊。”

 

和一个负面的人在一起,特别耗费你的心理力量。在一起一天,都显得漫长,更何况是一辈子。

 

欲望和能力成正比的人更幸福,脚踏实地才稳妥。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这就是人一生的"幸命"(性命)。

 

所谓丈夫:一丈之外就不是你的男人了。

 

实话不伤人,隐瞒最伤人。

 

有的男人认为婚姻孩子是刚性需求,爱情是柔性需求;有的男人反之。

 

男人的地位、金钱,是女人的春药。没有这两样的帅男,于好色的女人,也是春药。

 

我的微博语录(2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30o.html

我的微博语录(2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2bv.html

我的微博语录(2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j1.html

我的微博语录(1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1s.html

我的微博语录(1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o0.html

我的微博语录(1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bi.html

我的微博语录(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vj.html

我的微博语录(15)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dx.html

我的微博语录(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r7.html

我的微博语录(1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6d.html

我的微博语录(1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e3.html

我的微博语录(1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1l.html

我的微博语录(1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vcd.html

我的微博语录(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t2.html

我的微博语录(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15.html

我的微博语录(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sbl.html

我的微博语录(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rl4.html

我的微博语录(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qqs.html

我的微博语录(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pdi.html

我的微博语录(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emc.html

我的微博语录(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mf.html

我的微博语录(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bf.html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58769356//13381487600

沙龙课程安排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587693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