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0,109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向土豪热火看齐不容易

(2013-10-24 16:53:16)
标签:

体育

对NBA球队而言,花大钱不一定夺冠,但想夺冠必须肯花大钱。翻开上赛季各球队薪金排行榜,近些年尝过用金钱砸出冠军甜头儿的湖人、热火、小牛、凯尔特人,这些球队薪金都排在前列。

热火薪金总额新赛季排在联盟前三位,作为最近两个赛季的冠军球队,热火自然成了所有球队的众矢之的。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连续两年在MVP评选中败在热火的詹姆斯手下,雷霆也在2011-2012赛季的总决赛中负于热火,杜兰特与韦德还在休赛期引发一场口水战,无论于球员个人还是于球队,雷霆和热火都是一对儿冤家。

新赛季,杜兰特要挑战詹姆斯的MVP位置,雷霆也将力阻热火三连冠。但目前来看,雷霆的处境并不乐观。三巨头是热火所向披靡的关键,而从季前赛来看,韦德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要好于上赛季,波什的发挥也很神勇,热火在夺冠主力阵容都在的情况下,又补充了比斯利和奥登,球队实力相比上赛季又有所提升。

而对雷霆来说,球队投入方面实难与热火这样的土豪相提并论。因为薪金问题,在雷霆2012年总决赛失利后,球队忍痛放弃哈登,这个休赛期连替代哈登的马丁也交易出去,几乎没有重要的引援。如今,威少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可能将缺席首个月常规赛,杜兰特身上担子愈发重。

不过,虽说雷霆老板不属于挥金如土的主儿,但球队在选球员方面眼光颇为犀利,杜兰特、威少、哈登、伊巴卡都是雷霆通过选秀选到的球员。在本赛季,并未通过重要的球员交易补强球队的情况下,挖掘球队内部球员的潜力,成为雷霆的重中之重。雷霆2011年选秀选中的雷吉-杰克逊将在新赛季继续担当重任,顶替威少的控卫位置,上赛季的季后赛他表现惊艳,这个赛季的季前赛也表现不俗,场均14分,5.6次助攻。兰姆逐渐为雷霆所重用,季前赛中发挥越来越好,最后两战甚至被安排进了首发,出场时间暴增,新赛季兰姆有望迎来大幅提升,而在一些预测中,兰姆甚至被列入了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亚当斯则又是雷霆选秀选中的宝,作为2013年的选秀大会的12号新秀,他拥有2米13的身高,具备不错的篮板和封盖能力,进攻端也非常高效,季前赛场均8.4分,9.2个篮板,中锋位置得以补强,又能弥补帕金斯身高和进攻能力的不足。

没有热火那样舍得花大钱的老板,杜兰特和威少只能是拼命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激发雷霆球队内部的能量。詹姆斯在骑士对球队失望后,选择了更快速的抱团巨头去追逐自己的冠军梦,如今冠军戒指,MVP等荣誉可谓盆溢钵满。杜兰特即使再强,他的MVP梦和总冠军梦,也需要一其他队友提供更多帮助,在球队资金投入难与热火相比时,虽说通过选秀总能依靠慧眼选到不错的球员,但想与热火这样的土豪球队看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10月26日NBA季前赛热火vs 篮网视频直播地址 

10月26日NBA季前赛灰熊 vs火箭视频直播地址 

10月26日NBA季前赛湖人 vs 爵士视频直播地址

10月26日亚冠决赛首回合首尔FC 广州恒大视频

10月24日欧冠曼联vs皇家社会视频直播地址 

10月24日欧冠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