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69,478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待湖人96黄金一代双星闪耀

(2013-10-17 12:06:41)
标签:

季前赛

湖人

纳什

科比

体育

96黄金一代,曾经人才济济,群星璀璨。但他们再天赋异禀终究难抵岁月这把“杀猪刀”。就像流星划破夜空,留下一道长长的美丽的弧线,但终究会渐渐淡去,直至消失。

庆幸,96黄金一代的“美丽弧线”,还未在NBA的“夜空”中消失。科比、纳什、阿伦、小奥、费舍尔,虽然那一代球员在NBA征战的已屈指可数,但他们仍举着96黄金一代的旗帜。

科比,手握五枚冠军戒指,当今联盟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纳什,两次成为常规赛MVP,当今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对于如今这支湖人队,尤其是霍华德离开后,这支球队并不被人看好,但展望新赛季,这两位96双星的表现最为值得期待。

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科比因伤不能上场,但当他一身帅气的西装亮相,整个万事达中心为之沸腾。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每次大屏幕上出现他的画面,现场便疯狂、亢奋起来。纳什出场时,现场同样疯狂。在球场上,感觉不到这是一名快40岁的老将,他的投篮依旧是变态准,助攻维持在高水准,一次成功的突破溜底线反身上篮,现场惊叹声一片。

在03黄金一代如日中天,年轻的诸如杜兰特、欧文、库里、沃尔们打的风生水起时,96届的老将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弥足珍贵。

上赛季,科比和纳什两位96双星的联手,让人无限唏嘘,也充满期待。但纳什的伤病,科比的受伤都让这种期待成了煎熬。如今,科比伤病恢复迅速,但一些媒体并不看好他新赛季的发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球员排名,科比排在第25位,而按照科比的性格,这对他将是种极大的激励。当湖人队被预测新赛季西部第十二时,科比就回应:“第12位,了解了。”可以想象科比咬着后槽牙挤出这句话的样子,被激怒的黑曼巴才是最恐怖的,新赛季他将在球场给低估自己的对手最有力的回击。

新赛季,期待科比能够完全从伤病中走出来,找回那个球场上拼尽全力霸气外漏的黑曼巴,找回那个关键时刻率湖人力挽狂澜的球队领袖。纳什在季前赛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新赛季希望他能将这种竞技状态和健康保持下去,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在进攻组织和个人进攻方面给球队更大帮助。期待两位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携手在新赛季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重温那一代球员的美好记忆。

 

本篇文章刊登于2013年10月17日的第896期《篮球先锋报》,转载请注明。

精彩比赛直播

10月18日中超北京国安 vs 杭州绿城视频直播地址

10月18日NBA季前赛篮网vs热火视频直播地址

10月18日NBA季前赛中国赛勇士 vs 湖人视频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