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69,780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船板凳实力完胜湖人

(2012-11-20 00:19:23)
标签:

nba

快船

湖人

洛杉矶

体育

同处一城,哪支球队更强,似乎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尤其是两支球队阵容和实力旗鼓相当时,大家应该会猜到是在说湖人和快船。

湖人与快船,同处洛杉矶,如果从历史战绩上来说,湖人的16次夺冠,足以让快船望尘莫及;但如果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快船显然要好过湖人,而球队的板凳深度则完胜湖人。

新赛季以来,湖人队开局糟糕,布朗因球队表现不佳早早被辞,湖人如今仍尚未真正走出困境。而快船队则势头强劲,在战胜公牛之后已是一波五连胜,球队以7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高居太平洋赛区榜首,在与湖人本赛季首次对决中,快船也成为最终胜者。

而无论是从快船与湖人新赛季开局的整体表现,还是两队直接交锋来看,快船的板凳实力都完胜湖人。

新赛季前8场比赛,快船队板凳球员表现出色。克劳福德作为超级第六人,场均可以得到20.5分,是快船队内得分王,在全联盟的得分榜上也跻身前十,成为球队不断获胜的关键。布莱德索则是快船板凳阵容的又一把尖刀,上赛季他场均得分只有3.3分,而新赛季则猛涨至10.6分,他的冲击力给球队提供了不小帮助,也为保罗争取了休息时间。此外,板凳席上还坐着巴恩斯、图里亚夫、奥多姆这些球员。快船的板凳阵容场均可以得到41.8分,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

而湖人薄弱的板凳实力一直被诟病,只从奥多姆离开湖人后,球队便再没有一个能撑起替补阵容的球员,被寄予厚望的贾米森,如今的表现也让人失望。本赛季与快船的第一场比赛,快船板凳阵容在克劳福德和布莱德索的带领下得到46分,而湖人的板凳阵容只得到16分,几乎是被完爆。而湖人的主力阵容又不再年轻,纳什38岁,科比34岁、慈世平33岁、加索尔32岁,这支球队也需要替补的出色发挥,为他们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按照湖人目前的板凳实力,这个只能是奢望。

快船则是相反,球队首发阵容呈年轻化,板凳球员实力出众,而比卢普斯和希尔还一场比赛没打,等他们从伤病中复出后,球队的板凳深度和整体实力无疑又将进一步提升。

快船首发阵容的实力稍逊于湖人,而板凳实力方面则完胜湖人。以前,快船只是一个追赶者的角色,如今,快船无论是战绩和表现都要优于湖人,板凳深度使这支球队的未来更被看好。

本文刊登于11月19日《篮球先锋报》,转载请注明。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