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69,780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火完美引援剑指卫冕

(2012-07-12 08:01:18)
标签:

热火

雷阿伦

合同

刘易斯

卫冕

三巨头

冠军

体育

上赛季,热火用一座奖杯证明自己的实力是冠军级别的;如今,他们又用稳准狠的引援证明球队的引援同样是冠军级别。

赛季的结束,意味着球队交易的开始。有直勾勾紧盯着大牌球星撒网的、有专门瞄准角色球员出击的、有花重金补强阵容的、有吐血大甩卖球员重建的、有冷不丁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截胡的、也有暧昧的严重超时违例就是不表态的,但这一切跟如今的热火基本上无关。

先搞掂雷·阿伦,紧接着又拿下刘易斯,像韦德闪电般的突破速度一样,热火在签约球员上也来了个闪电战,迅猛出击将曾经的超音速双星带到迈阿密。至此,热火这个赛季应该不会再有哪怕稍大一点的动作,光剩下小打小闹了。

在两个引援的合同上,热火绝对称得上“花小钱办大事”。与雷·阿伦签的是一份3年950万美元的合同;刘易斯则签的是老将底薪。雷·阿伦和刘易斯均是联盟中征战十几个赛季的老将,他们经验丰富,而且擅长外线投篮,可以为球队的外线提供帮助,两份合同均算得上“超值”。

在这两名球员的签约上,热火上赛季夺冠无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另一个重要方面,“神算子”莱利的“游说”在其中功不可没。无论是雷·阿伦,还是刘易斯,在造访热火后,双方谈的都很愉快,并且在相对短的时间内顺理成章地选择加盟。这又不得不想起2010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当时自由市场上有着詹姆斯、波什等多条大鱼,而最终“神算子”用冠军戒指成功将詹姆斯和波什吸引到迈阿密,他总能抓住最能打动球员的地方。

在三巨头聚首的第一个赛季,热火在总决赛中不敌小牛,几乎多数人都认为内线是热火的软肋需要补强,但热火管理层在上赛季签下巴蒂尔,在季后赛中“巴神”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展示了自己的价值。如今,热火又接连签下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的阿伦、技术全面且擅长远投的大个子刘易斯,凭借着如此完美的引援,热火的实力相比上赛季又有提高,尤其是外线阵容相当豪华,在韦德、詹姆斯创造出机会后,身边有足够多的人能够将球投进篮筐,这支球队也将变得更加恐怖。

热火的内线相对较弱,但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这样的劣势可以弥补,球队更加拼命地防守、詹韦更加拼命地多帮内线抢篮板,尤其更重要的是队友在外线提供帮助。上赛季热火最终战胜雷霆夺冠,而本赛季热火的外线又多了两个好手,并且巧合的是俩人恰好是雷霆前身超音速曾经的双子星。

如今联盟的交易仍是扑朔迷离,但凭借着完美的引援,热火阵容大局已定,球队实力又见提高的他们,早已磨刀霍霍剑指卫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