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0,109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JR堪称联盟头号杀星

(2011-11-19 12:16:24)
标签:

体育

因为NBA停摆,这个赛季的CBA显得格外热闹。J.R.史密斯、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布鲁克斯、杰拉德·格林、约什·鲍威尔等球员加盟到CBA,再加上之前的马布里、杜比、辛格尔顿、哈里斯等人,现在的CBA拥有着大量能力出众的外援。CBA联赛今晚即将拉开战幕,这些强援们也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在赛场上各施绝技,而J.R.史密斯无疑将成为新赛季的头号杀星。

JR在NBA赛场上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是掘金队的第六人。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曾经两次参加NBA的扣篮大赛,而在比赛中时常上演惊艳的扣篮。上赛季与马刺的一场比赛中,J.R.史密斯面对邓肯曾来了个极为华丽的空中旋转360度后的上篮,让人印象极为深刻。而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控球技术和速度优势,突破也成为JR在球场上的一大利器。

当然,出色的身体素质只是一方面。J.R.史密斯也不是仅靠身体吃饭的,扣篮和突破之外,三分球也是他的一项杀手锏,一旦开启进攻模式,就会变得势不可挡。代表作当属2009年4月13日与国王队一战,那场比赛J.R.史密斯三分线外手感热的发烫,全场比赛共投进11记3分球,距离NBA单场命中3分球的纪录只差1个,最终全场砍下NBA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5分。

此外,相比于马丁、马布里等一些年龄稍大的外援,J.R.史密斯今年只有26岁,正处于职业球员的巅峰期。再加上拥有出色且全面的技术能力,JR在CBA赛场将如鱼得水。

而从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后的一系列热身赛和季前赛来看,J.R.史密斯也显露出CBA联赛头号杀星的气质。与芝加哥旅行者队的热身拉练,他上场30分钟得到31分10个篮板的两双;首场CBA季前赛中,JR在全场结束还有1.2秒时,送出一记3分绝杀,帮助球队击败对手,而常规赛期间,这种JR式的绝杀仍将会不时出现。

对于在CBA的新赛季,JR称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唯一的心愿,就是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而在谈到他在NBA的队友,如今的对手马丁和钱德勒时,JR说道:“马丁?钱德勒?我会搞定他们的! ”霸气的回答一如球场上那个霸气的JR。

新赛季今日揭幕,而在明天浙江稠州银行就将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冠军广东宏远,开始自己的新赛季。如今JR俨然成为媒体的宠儿,央视甚至因为他一周之内转播三场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而球迷对那个在NBA赛场激情四溢,状态好时打疯了谁都挡不住的JR,同样充满期待。

无论是从实力来说,还是媒体关注度来看,JR都堪称联盟头号杀星。新赛季,他领衔的外援群也必将在CBA掀起更大的波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