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1,076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明表态称只留火箭 向这些忠诚球员致敬

(2011-06-25 13:06:30)
标签:

体育

姚明新赛季会留在火箭吗?姚明会加盟冠军实力的球队吗?这无疑是现在球迷关注的焦点,如今,姚明给出了这些问题的答案。据ESPN的专家布彻透露,姚明告诉他,如果选择复出继续打球,那一定会继续留在火箭,而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选择一支具备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这是姚明对未来的态度,他仍在像以往一样表达着自己对这支效力9个赛季球队的忠心。

但不免要问上一句,这是姚明自己的想法,火箭又是怎样的态度?据媒体报道,日前,休斯敦当地的一家电台对火箭总经理莫雷进行专访,在谈到是否续约姚明时,莫雷拒绝评估姚明复出的可能性,并表示目前不会将姚明列入球队的新规划中。

双方的一冷一热,貌似有着不小的分歧,甚至不免要捎带着骂一句火箭“你残酷,你无情”,但如果仔细看来,其实无论是姚明的表态,还是莫雷的关于是否续约姚明的回答,都让人想到一个词——伤病。姚明说的是如果选择复出,没错,是如果,而莫雷则拒绝评估姚明复出的可能性。

如此看来,伤病仍是姚明面临的最大问题,姚明也说过自己也不知道身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他曾表示为了女儿愿意继续打球,但他也说过如果伤病恢复的不理想,他宁愿退役也不会去强求一份合同。

姚明新赛季能否顺利重返球场,充满未知,但姚明职业生涯很可能将终老火箭,如果退役自然是只效力火箭一队,如果身体恢复的理想,姚明的决定也是选择留在火箭。

在球员流动频繁,流行球星组团,抱大腿的NBA,姚明无疑代表着一种忠诚。联盟中现役球员中,只在一支球队并且效力达到或超过9个赛季以上的,有科比、邓肯、皮尔斯、诺维茨基、姚明、帕克和吉诺比利7人。本赛季,坚守达拉斯13个赛季的诺天王带领球队夺冠,击败的正是球星刚组团的热火,而似乎也受到这个影响,除姚明之外,霍华德和纳什也都向球队示终,表示会继续留在球队。

冠军并不是唯一的,向这些忠诚的球员致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